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8:37:22| 人氣3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童樂園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但我和北鼻還是決定帶我弟一起去兒童樂園玩

好久沒有坐捷運了

想當初高中的時候多痛恨坐捷運

又麻煩又沒位子可以坐

但是今天我卻有點懷念它了






一到目的地,我們三個人一口氣衝到售票口處

換了三百塊的遊樂券(貴!)

正當我開心的拿著票要去坐遊樂設施時

老天爺居然很不作美的給我下起雨來

雪特!是有沒有這麼倒楣阿

但是我們沒有因此而放棄玩樂

我們大膽的淋著雨玩著飛椅

淋到我的褲子都快可以當抹布擰乾它(當然沒有這麼誇張啦!)

結果北鼻還跟我弟說話,我弟卻一句都說不出來

因為他太害怕了... = =+

之後我們還有去玩碰碰車,我們還指定哪場要圍攻誰咧!

有一場我還整個被撞到飛起來了

整個快把我給笑死

還有一場是一開始就卡在牆邊出不來

都沒有來救我,哈!

一出牆邊就被撞個正著,還飛起來了

最後離開前去坐了咖啡杯

結果我跟北鼻一直轉中間的輪盤

咖啡杯轉超快的,我都快吐了

頭往後仰還會扭到咧!

後來我弟因為受不了就吐了(他每次去玩都會吐,上次也有吐!)

玩完咖啡杯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走到一半我弟突然說他想吐(驚!)

現在可是在捷運裡耶!

吐了要該怎麼辦阿?

所以,北鼻趕快衝去廁所解決我弟

結果我弟說他吐不出來

我們也只好繼續坐捷運到新埔

正當我們快要到家的公車上

我弟突然吐了(驚驚驚!!)

什麼時間不吐,這個時候才給我吐

會不會找錯時機阿!

還好我們位子很後面,司機不知情

前面的阿姨還往後看到底是什麼聲音咧!

吃這麼老了還這麼好奇耶!

後來我們只好就這樣下車了

北鼻還說拿放在旁邊的礦泉水去沖一下

都不想想,沖完的後果是什麼

嘔吐物可是會隨著水到處流

這樣是不是會一發不可收拾阿!

笨小呆瓜就是笨小呆瓜

剪了小呆瓜頭就真的變呆瓜了





回家後,我弟居然還想吃麥當勞

真是有夠受不了的

不過最後還是有買給他吃啦!

算我欠他的啦

誰叫我跟北鼻要轉這麼快,對吧?







慎重警告:

會嘔吐者千萬別找我一起坐咖啡杯!






照片來源:我還算是優待票哦!






台長: Curry
人氣(3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敘述樂趣 |
此分類上一篇:錢噴了

你弟真的很好笑ㄟ
上次我們一起去他也吐
不過他又愛坐
哈笑死我哩
很可愛ㄟ他
2008-06-02 16: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