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8:08:29| 人氣17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新年到來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以下內容過長(請耐點心吧)




回鄉下的那天老爸並沒有拋棄我們。

而我因為睡不著自行起床

(我還是有睡一點啦)

總而言之,我沒有很入睡
就這樣扛著行李前往花蓮了
天色暗暗的頗有情趣的
老爸還因為第一次走雪山隧道而走錯路
浪費了一張收費票
在路人甲的指引下我們走上了隧道
一路上我拼命的問這是雪山隧道了嗎?
我想老爸一定覺得我很吵
不過還是很有耐心的說

(還沒到啦,這是XX隧道。)

最後到了雪山隧道後
那種既興奮又期待的感覺也隨之而去
因為太普通了
雖然普通但是比走濱海還要來得快
大概只花了一小時多吧

(其實我沒在記 = =+ )

到宜蘭吃早餐選到黑店?!
一杯小杯奶茶賣人12塊
比我們這邊貴上2塊
有沒有搞錯啊?
這時候不是我在抱怨
而是我們家的老媽
唉唷,人家也要賺錢啊
說不定她是看我外地來的很好騙
才賣我12塊吧

老爸很往常的買了魷魚絲和鰻魚罐頭
我們就繼續上路
後面是最辛苦的地方
因為全部都是山路
最受不了的絕對不會是我
雖然一上路有點想吐
但是我很會ㄍㄧㄥ
某位不會ㄍㄧㄥ的就毫不留情的吐下去了

(當然,老爸準備了厚厚一疊的嘔吐袋)

想當然一定是我家偉大的老媽啦
老弟還很白吃的叫我趕快睡覺
因為這樣就不會吐了
而我也很白吃的跟著睡了

(從頭到尾沒出現的老姊想當然一定是睡死
 我才沒有提到她........)

清晨4點多出發早上11點多到花蓮
我們還真是快啊
多虧了雪山隧道呀


照)) 老公有點遠 不過還是帥
一下車我看見一位許久未見的堂姐
她頂著一頭超爆玉米鬚來迎接我們
真的是非常的爆
果然上了大學就變得不一樣了
最後我也會步上她那程的

(我不是指那顆大爆頭 = =+ )

一到花蓮當然要去光復糖廠
這是每年必去之地
那裡有超大只冰淇淋
雖然沒有淡水的長
但是那是貨真價實絕對沒加水的冰
那邊還有破籃球機
想當年我可是拿過三百分的
也僅一次啦
籃球機不僅主機破連籃球也破
我們還再那邊解決了午餐
第一次嘗試紅油炒手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Good!〞
辣得我愛酸得我更愛呀
不嘗試會後悔啦
吃完午餐吃完冰就回壽豐了

(壽豐=奶奶家)

回壽豐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不瞞大家說
奶奶家不用熱水器
而是用超古老的燒材的熱喔
夠稀奇的吧
洗完就和堂姐討論今天有啥電影可看
連播侏儸紀耶
不過我們最主要的不是侏儸紀
而是〝活屍禁區〞
可是它是凌晨2點半才撥
重點是它延了10分鐘才開始撥
老姐因為太累說要去睡了
所以才打消念頭上床睡覺去


照)) 哇﹡這張整個帥到爆掉啦
隔天除夕早上堂弟也回來了
他到的時間跟我們差不多
果然都是有走雪山隧道
除夕夜最重要的就是打麻將
這建議不曉得從誰而來
絕對不會是我
因為本身並不會打麻將
由於老姊的教導下
大家才學會打麻將的
不過我們當然沒有賭錢啦
要不然堂姊早就該向我畫押了
哈哈,我可是有贏錢的時候
只差沒有自摸過
那種FU一定很爽

到了晚上領紅包也只領了兩包
真是大幅減少啊
以前少說也有4包
經濟不景氣吧
領完紅包當然是繼續續攤麻將啦

隔天初一去了花蓮市區
跟以前沒有什麼變
但是人變了
除了我們四個以外
多了我弟、伯母、堂哥
伯母真是大手筆請大家吃飯
而且都是一百多的餐耶
想想也有7個人
真是多謝伯母


初二是大家離開奶奶家的日子。
堂姊要上台北
而我要去雲林外婆家
堂弟則要去台東
就這樣新年的兩天過去了。


照)) 好多的準基哦(帥)
最後的兩天(初三初四)我都在雲林渡過
去的頭一天就拿到4包紅包
而且3包裡面都是兩千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吧


早上的時間還跑去廟口的古老彈珠台
投一塊錢的打彈珠的那種

(現在台北都是用柏青哥的小鋼珠)

老弟跟小表弟他們跑到布蓬裡打電動
最小的表弟沒投錢他也玩的很起勁
真是很可愛
不過他很不乖
他可是我遇過最小年紀會罵三字經的小孩

(是三個字的喔)

他不只是講一次
他是狂講耶
真是太太太.......屌了
我當場狂笑

外婆煮的火鍋超級好吃
湯頭超讚的
還吃到超大的明蝦
外婆還說一人只有一隻哦
呵呵
超想多吃一隻的


照)) 真是快噴鼻血了(哈)
就這樣我們初四的晚上12點上台北了。

高速公路有一點小塞車
老爸和小舅舅都急著上廁所
休息站人多的要命
老爸還穿著藍白拖鞋就去上廁所
有點怪好笑的
不過還是平安到家啦
到家就倒頭就睡了


今年過年過得不賴呢。
不過隨之而來的是統測
得加點油囉
順便告訴大家
這篇真的是最後一篇報了
所以大家要趕快流言到爆掉
哈哈

台長: Curry
人氣(17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敘述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祝婕妤生日快樂 : )
此分類上一篇:回鄉

牙刷
我我我!!!我搶頭香耶...要爆掉是ㄇ..
= =+那我可以一直按&quotenter&quotㄇ..哈哈
我知道~~你一定很感動吼..乖拉..給你五月花擦鼻涕^^
不過..你的文真的好長..
我看得好累...看下去心想&quot還有阿~~~!?&quot
小的佩服佩服..
2007-02-25 19:44:15
honey*
果然上了大學就變得不一樣了
最後我也會步上她那程的

(我不是指那顆大爆頭 = =+ )

(*這句有好笑喔

你的過年還不錯嘛
啊哈*新年快樂啦
明天開學見啦
2007-02-26 00:10:33
mouse
天阿...最後一篇阿..
ㄆ會巴~
不~~~~~~~~~~~~~~~~~~~~~~~~~
新年大家都過ㄉ很好唷~紅包很多唷..
殺一點給我...
嘿嘿~
文章打超長ㄉ..
真佩服你..
我攬ㄉ打那ㄇ長= =
小妹佩服你..
2007-02-26 15:11:44
丸寶兒
蛤最後一篇囉!!
假日不會在打哩ㄇ
真的打夠多的
你在寫遊記ㄇ??
ㄏㄏ
2007-02-26 15:44:16
king
妳的準基喔喔
實在是太帥了啦!!!
2007-02-26 21:08:21
★*Jenny*★
哇靠= =過年跟李準基有蝦米屁關係呀= =
還有呀~小杯奶茶我們這都賣15元ㄉ好ㄇ(不過跟學校邊10元ㄉ比~好喝很多~不會很甜)
所以12算普通ㄌ啦~但如果他加一堆糖水就太卑鄙啦~
對ㄛ~都沒看過咖哩姐ㄝ
好想看ㄛ~~~下次拍一張吧
還有還有€
你媽該不會姓&quot林&quot吧?
因為雲林幾乎都是姓林ㄉ~
我外婆那也是雲林人啦~
像彰化姓廖ㄉ就一堆!!!基隆是姓張ㄉ
而苗栗客家人 黃ㄉ跟江ㄉ倒很多
懶ㄉ解釋ㄌ~就是降子~回我回我~
2007-02-27 19:50:34
毛球
我相信妳會有光復小報的一天!
下次革命請找我 哈哈
(什麼跟什麼...)
2007-03-10 19:5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