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20:02:5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的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非常的不爽
應該說是五樓全體員工要公幹他

(威力強大的很呢~你再囂張阿)

簡單來說就是討厭他
這個故事我要從長論述

早上很突然的驚醒
應該是因為昨晚準備好的鬧鐘
吵醒我的吧

(加上我姐起床時太大聲了)

還有一點是昨晚嚇到
本來想燒個CD明天帶去小海聽
結果居然來個跳電
嚇的我連忙關機上床睡覺

(七月最好不要太晚睡唷~嘿嘿嘿)

還沒九點就起床準備上班
順便要把CD燒好

(很討厭的是CD燒失敗了,最後一首不能聽)

外面天氣熱到不行
還好公車還有位子能坐
到小海後一切都平安的渡過
不過早班居然沒有給我桌
只是去協助某人而已
機車,以為自己很了不起那就不需要我啦
跑去幫亞蘭
之後主任又突然跟蝦味仙說要不要叫某人去菜口
並不需要好嗎?

(蝦味仙會長說道:我撐的住!)

漂亮,本來就不需要他
結果經理有叫人來支援
此時此刻的我突然多了三桌出來
搞什麼鬼嘛
不過這樣我比較有事做

(------早班就這樣過去了------)


晚班接著來臨
再還沒開始上班之前
很平常的默默祈禱

(一定要很順利很開心)

結果反而變得更糟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那位偉大人士幹的好事
害我們後來走菜的桌單子亂成一團
沒事去補什麼單啦
不會還裝什麼雞婆
把機器弄壞那就算了
還不承認自己的錯
再主任面前保什麼面子
做錯事認錯就好阿
只要是人就會做錯事
裡面的廚師都親眼看到是你幹的
死不承認的傢伙
菜都一直重複重複出來
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桌
簡直是亂成什麼德行
重點是沒單子催不到菜
害我被客人罵

(妳們上個菜都40分鐘的喔!((她居然青我)))

靠杯咧
是我害的喔
我才在想說為什麼沒有妳們的菜
東奔西跑的忙著催菜找菜補單子

(所謂的補單是用老娘的手去補的)

懂不懂妳老娘我很忙
青啥小

後來聽婉妤說主任還包庇他
什麼愛將咧
如果是愛將做錯事就該道歉承認阿
還有聽小玉說他還說了更不知羞恥的話

(這都是我的功勞!)

什麼意思阿他
有菜尾留下來是他的功勞
他還知不知道羞恥兩個字怎麼寫阿
不要臉耶
這個懦弱的傢伙
打從心底開始討厭他了
不對,應該說大家打從心底討厭他
總之昨晚很不開心的過完了


對了,我昨晚差點睡過站
是因為酒精作祟嗎?
走回家時感覺好恐怖唷
因為一路上只有車沒有人
還有一些還沒收攤的攤販們
一些吃宵夜的客人們...........
我平安的到家了

(----------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台長: Curr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怒氣發言 |
此分類下一篇:作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