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1:29:0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實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真的很喜歡去看你的報台

不管是去年開始寫的或到現在的每一篇

雖然,當時因為感情而分裂

雖然,你會開那報台是未了發洩那不爽

互相有心結,直到現在也是

但我發覺看到你以前寫的,就好像在訴說我現在

以前的你 就像是現在的我。

因為這樣 讓我更知道你當時有多麼痛苦

現在 雖然看不到他們 但想到就很心痛

當時的你是要看在近你眼前的悲痛 那畫面很刺眼是不?

你當時怎有辦法承受? 是否能N我。

雖然分開一年多了 但還是會去想 未什麼?

然到是所謂有一就有二嗎?我好後悔。

要是當時堅持當朋友就好了,是否就不會搞成連朋友也當不成

 

回憶 真的不適合我對不對?

能忘掉痛苦,該有多好

自私的留下那些快樂和微笑。

自私的希望你再次回來找我。

 

台長: chi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BLACK |
此分類下一篇:當│聽到有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