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23:07:1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能不能成長,都在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觀太強,往往看不清楚事實,無法客觀的去看.去處理事情,也沒辦法聽取別人的意見,永遠只能原地踏步無法成長..

這種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去"自我反省",
也無法從別人身上記取"經驗"與"智慧"收為己用..

愛情,總是讓人又愛又恨,懂愛的人..總是會有相同的結論..要"互相"!

"互相"感覺上很廣義,簡單的說..其實就是2個人在一起時,多為對方想一想而已;例如.."他會不會正在擔心我?".."我這麼做會不會傷到他的心"..等.

長輩們總是在罵"你都不會想!"

是的.你會想嗎?

你會"自我反省"嗎?

在愛情裡能不能做到"互相",多為對方想一想呢?

在生活裡能不能"三思而後行",先不要主觀.看完前因後果在思考出最好的解決方案呢?

這往往就是人家在說的..成不成熟與懂不懂事大的差別..

"自我反省"與"三思而後行"將是幫助自我成長.思想成熟最大的重點,而"互相"
不是只有愛情也包括平時的待人處世.

懂得這些道理,便能思想成熟,處世圓滑,
甚至愛情得意!

看完了這篇之後..."能不能成長,都在自己!"

台長: 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