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02:15: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有起有落,有倒楣的事情發生才有好運氣降臨。

我今天真是鳥翻天了,這大概是自從我來英國之後最鳥的一天吧!一早起床便惦記著要打電話到international house去確定我的IELTS成績單,不過該死的英國佬果然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對我敷衍了事跟我說早就寄出來啦!除此之外一點負責任的態度都沒有,還跟我說如果寄丟了,要我帶著我可愛的綠色小護照以及本人在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二點半到四點半滾到他們辦公室去重新辦理,只有這個時間喔~~還跩的很勒!!!!我心想反正星期五要辦美簽就順道滾過去好啦,當下也沒跟他囉嗦。開開心心的處理完一件事情,接下來就是要搞定我的美簽,事情總是要一件一件的處理啊!否則我今年夏天就準備在英國街頭流浪了。一直都沒收到美國大使館寄來的確認信的確讓我非常擔憂,事實也證明我的擔憂是對的。我帶著和平的心,打開了網頁,東翻翻西瞧瞧,ㄟ~~~~~蝦米啊?我有沒有看錯啊?一時之間我又再度得懷疑起我的英文閱讀能力,趕緊叫出我的Dr. eye來,給他好好的make sure一下,嗯~~11號所有的interview取消,ㄟ~我不就是11號的嗎?這下精采了,這代表我又要打一次1.3 GBP per minutes的鬼電話了。

帶著極不爽又有點忐忑的心,幻想著美國老會比英國人又點良心,會為我們這些已經約過時間的無辜民眾安排好另一個時間。我惶惶恐恐的先到學校換了5鎊的零錢加上我原有的3鎊應該夠了吧。滾到了電話亭,緊張的撥了電話,通了…balabalabala…講一堆廢話,反正就是想盡辦法要黑你的錢啦,結論就是我得重新約過,之前的呢?就當做夢一樣,完全沒發生過。好啦,好不容易約好了,時間是本月的25號,這下子好啦。就算讓我順利拿到美簽也已經是七月的事情了。前幾天,機票是240鎊,現在七月要400鎊。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我已經不敢在往下想了。天啊!我昨天才交了美簽的簽證費60鎊,昨天才去拍了美簽的大頭相片4.99鎊,如果不能去怎麼不早點說啊?現在搞得我不上不下的,好笑啦~現在~~!我心裡不停的在盤算了,有哪種方法是最好的勒?恩~看來離25號還有2個多星期,我似乎趕得及先辦加簽。就這麼決定了,加簽需要銀行的匯票,我頂著中午得大太陽滾進了HSBC。一開始還排錯隊,又重新排了一次。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時間已經過了40分鐘了,說明的來意之後,對方示意要我坐在角落的椅子稍後。時間就這樣由無情的經過了50分鐘,期間完全沒人搭理我,我就被這樣晾在那邊近一小時,我忍不住前去抱怨了一下,該死的英國女人馬上拉下臉來跟我說unfortunately bala bala bala…,什麼鬼的反正大意就是要妳滾回椅子上繼續等吧!最後我耗費了1小時30分鐘只為了搞一件5分鐘就能搞定的事情,我30歲的青春歲月就這樣又被他們多浪費了一些。

帶著一肚子的不爽,回到了家。心想著,上次請你寄邀請函,已經過了一星期了,這兩天也該到了,趁這兩天趕緊把加簽的事情先辦好。一上了internet,你剛好馬上過來打招呼,正好問問你邀請函的事。糗了,你竟然誤會我之前的意思了,你以為我有需要時再請你寄,吼~沒需要我跟你講幹嘛啊,而且上次跟你說的很清楚啊,沒有邀請函我沒辦法辦簽證,真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還沒想到該怎麼辦勒?你竟然離線了,還說幫我想辦法勒…這下好啦!學校宿舍只能待到7/10,而我也因為要旅行的關係沒有續訂夏天的宿舍,沒想到倒楣的事情,真的是一件接一件來。好不容易等到你又上線了,你竟然臨時說要去上海啦!唉唷~我要暈了!接下來的事情,已經讓我鳥到說不出話來了,雖說你要去上海這件事並不是你自己能決定的,我也能體諒你的無奈跟委屈,但是好歹,你也跟我說一下我該怎麼辦啊?是要等你回來再過去呢?還是該如何跟你安排行程?是怎樣都說一聲啊!你這樣不發一語的,我實在很無所適從ㄟ…,很多事情也要安排的,這一來我真不知如何是好了。

成績單一直都沒來,學校的事情也就跟著沒辦法敲定,加上明後天有Durham University的interview。萬一我的成績真的不理想,我可能得參加7/12的pre sessional,到目前為止,沒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現在連你的態度都跟著不確定,每多一件不確定因素,事情得困難度就會等比增高,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沒辦法多為我想一點,或許是我不該有這樣的想法的,畢竟,我只是一個你素未謀面的朋友,我能要求你什麼呢?

今天的天空真是又藍又美~~是一個在英國不得多見得好天氣,只是沒想到我今天怎麼會如此的鳥呢。人生有低點才會有高點,我如此的安慰著自己,並期待下一次的高點來臨。

台長: 壞女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