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18:35:44| 人氣6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D電影震憾感,奪魂鋸!

今年看了第一部的3D電影就是阿凡達,那時的震憾與美感令人印象深刻,

 不管是美麗的星球,還是藍色又巨大的納美人,都覺得耳目一新的,讓背

 後讓人省思的是目前很夯的環保議題,也在看完電影後,讓人陷入深思,

 很好看的電影~~

 

 而3D電影早在以前就有了,只是因為阿凡達而掀起3D電影的熱潮,而我 

以前對3D電影一直停留在卡通片,可愛又立體的圖案,很吸引小朋友,而

 我從沒有想過3D的恐怖片更令人覺得生動與真實,而奪魂鋸這一系列的電

 影,就是有各式各樣的死法,其實我沒有很愛這一種片,只是陪朋友去看

,因為我的膽子很小又不喜歡血腥的電影,但是就因為沒看過就想看一

 下,畢竟這一陣子覺得日子過的很無聊又無趣。

 

 果真一開始就在大城市的櫥窗,二男與一女的感情問題,在二男看清楚劈 

腿女的真面目後,就活活的鋸死了,而且是肚破腸流,真的很令人想吐,

還有一幕是一男因為對種族有歧視,而指示朋友欺負不同膚色的人,而他

 的背與手被黏在汽車的座椅上,如果他要救自已與朋友,就必需硬拔自已

 的手與背離開汽車座椅,但最後他還是沒有成功,讓自已與朋友慘死。

 

 電影當中還有很多不同的死法,而當中最諷刺的是那些死裡逃生的人,都

 很感謝那個兇手讓他們體驗到生活的可貴,只有經歷那樣的過程,才懂得

 把握活著的當下,朋友說這樣很好,但我卻覺得就算每一個壞人最後都會

 得到他們的懲罰,而不是由那兇手來決定他們的生與死。

   

讓人覺得很真實又血腥,令人很難忘當時的場景,如果是喜歡這一系列電影

的人,可以推薦你們去看,如果是膽子鬼就不要去看,省得作惡夢。

台長: 小喵喵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