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9:58:1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呀 我又飆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是這次不是為了蟑螂
XD

是老婆的成發
超賺人淚\血的


今年去的成發
其實都還蠻感人的
滴滴
洛康
(恩 阿儒的媽媽 還有小雄 都很讓人淚\眼盈眶)
伏聲繪影
(痾 這是難得沒有感動的 但超超超超精采 推推推)
繽語
(感人阿 音愛 感動斃了)
淵手


還有今天的
舞研成發

真的是...

太容易飆淚\啦

阿糕哭好慘
美術班的哭更慘(還被盛況空前的花淹沒)
小克的媽媽 上台幹麻阿 賺人淚\血(滴滴)

最後
老師Q

或塞
他太強拉
他說他七年來
中正舞研成發他都不敢上台講話
因為


他怕他一上台
一講話就會流淚\
(還真的馬上低下去哭很慘)
那ㄧ霎那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飆淚\八(!)
(滴滴)

淚\阿淚\阿淚\阿
老婆竟然沒看到你哭(!)
不過我真的太感動啦
我有被講到>///<
很智障坐著HIGH yeahyeah的


今天還有意外插曲 瑟哩納
恩 來的很奇妙?
看完她妹就走= =+

請收看東森電視(怎麼可能會撥?)

台長: 94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