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3:30:2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管家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走進書房看E-mail,一邊碎碎唸客廳的桌子很亂。過了一會兒,正在客廳看卡通的阿綺一直叫我出去一下,走出去一看,喔~桌子上的東西都不見了。她趕緊邀功,開心地說:「我收得很乾淨吧,有沒有很棒。」做媽的這時當然要馬上口頭嘉獎一番,真是孺子可教也。

  晚上把今天的廣告紙拿到放回收紙的袋子那邊,突然發現一堆紙的上面,竟然有停車繳費通知單及掛號待領單,嚇了我一跳,拿進來時順口問了一下阿綺,這下子她更驕傲了:「你都把紙收到那邊,對不對?我很聰明吧」。嗯~聰明,再嘉獎一次。(^.^")

  這件事再次證明,小孩都會有樣學樣,所以父母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對,就是你,阿綺的爸,現在你女兒看到客廳的襪子,都會邊撿邊唸:「爸爸又亂丟襪子了,真是的」。

  太好了,以後碎碎唸的黃臉婆工作,我可以交接出去了。女兒加油,我挺妳!

台長: chiang520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家女兒 |
此分類上一篇:啟動孩子的感恩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