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20:47:5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請勿離開 (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明──圖片和下文完全沒關係!
只是看著好玩丟上來...

4月開始小病不斷,我都快煩死了!
然後,也忘了更新.....最近想要淡泊一點...
在修改"春天不要來"......更新,可能會再慢一點...這兒有沒大大在看我不確定,只是,"夏天"是一定會po完..."傾城"也是會慢慢寫完的...其他的,我再看著辦吧,有大大想看的話,我把文案丟上來好了
目前已挖的坑總計...大概有8~9個左右吧?最近還想挖一個跨越時空的文啊~~!

----
揚起單邊的眉,夏天不甚高興地斜睨著恭曉天。

後者卻以令人難以理解的表情喝著咖啡。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咖啡……嗯──因為喝完會口臭的關係吧!」

夏天無奈地翻了個白眼。

難得等到恭曉天願意放人,已經是兩個星期後的事了。聚會的地點,依舊是。

Isaac對夏天做了個抱歉的表情。

夏天揮揮手,她可不會花時間在意那個賤男人……才怪!

假裝聽不見,柳挖了滿滿一匙的巧克力新地放進口中。

「現在是冬天,你吃這幹嘛?」

為了扯開話題,夏天惡狠狠地瞪了柳的巧克力新地一眼。

最近寒流來襲,本來不怕冷的夏天如今亦拒絕會加添寒意的事物,例如:雪糕。

當柳面不改色地點這個時,夏天的臉色就很難看,再經過恭曉天的瞎說,她只差在未爆發。

「一字既之曰:爽。」慢條斯理地答道後,柳不再說話,專心幹掉面前特別優惠加大版的巧克力新地。

坦白說,夏天現在只想翻桌子。

擔心地來回看著三人,Isaac自覺插不上話來,這三人,好恐怖吶……

「約在這兒是要談甚麼?我很忙的!」

因為是圓桌,而夏天又坐在柳與Isaac的中間,所以理所當然地她的對面是恭曉天。

突然想起甚麼似的,恭曉天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

「我們四個,有空去哪玩玩吧?」

夏天瞬間睜大了一雙漂亮的杏眼。

「開玩笑!我一個女人跟你們三個臭男人?說笑!」

「原來你是女人喔?我還是今天才知道呢。」

「哈、哈哈……這笑話一點也不好笑。」

「沒人說是笑話啊。」恭曉天歪著頭,絕對無辜且認真地說道。

夏天僵硬著一張笑臉,桌子下緊握的拳頭被旁邊的Isaac死命地按住,Isaac已經急得滿額冷汗,求救的目光送過去對面的柳,卻尤如石沉大海,一去沒回頭。


一旁看著的暉,正棒著盤子,非常猶疑要不要走過去。

食物涼了就不好,可現在走過去,不就是對不起自己的生命了嗎!?

“真是麻煩啊!”

不知在心內第幾次的埋怨,暉真想拿掃帚把這群總是帶來霉氣的客人趕走。

再環顧一下店內四周,暉在心內又一次的嘆氣。

「這店可不是為他們開的耶!」暉咕噥著。

因為老闆的再三催促,暉不情不願地拖著沉重的步伐走過去。她打算快速放下盤子上的東西算了。

這群人,真的很麻煩哎!

乾脆把盤子敲上他們壞掉的後腦殼,弄昏他們再賣給專門研究奇怪人類的地方好了。

為著自己如此冷的想法,暉打了個冷顫。

在她迅速地放下食物想轉身走時,卻不小心地與夏天兩目對上。

幾乎像是觸電般,暉立刻把視線移開,卻沒辦法壓抑住全身止不住的顫抖。

勉強地提起發軟的腳,暉狼狽地逃回廚房。

好可怕!!


她心裏只充滿了這句說話。


柳無奈地看著夏天明顯暴怒的臉孔,冷靜地說:「你就行行好,別嚇人。」

夏天不理會。

整天對著這群人,夏天都差點忘了自己的能力。


這樣嘻笑怒罵地,他們四人渡過了平靜的三年,這段時間,亦是他們生命中共有的回憶中最快樂的一部分。

請珍惜現在……

台長: 千秋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