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05:14: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天黑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去醫院
大意沒帶GBA等了兩個小時
「可能會復發喔」
這句話一直忘不掉

晚上
隔了很久以後的開車進入校園
眼睛望著以前半夜開過無數次的舊時小路
卻還是按照指標開上新闢那條大路
不知是來不及還是根本不打算裝路燈
結果一片黑
走起來一點都沒感覺比較快
我咒罵著

車燈前
因夏日夜晚降雨而出現的巨大黑翅飛蟲
不分便利商店還是夜路
死在地上的跟還活著的數量差不多而凌亂

關閉的車窗跟嗡嗡的收音機
讓我聽不見屍體紛紛被壓碎的聲音

延遲了兩天的會面
從如舊時戲劇般各自等在隔了三十公尺的兩處的情節開始
之後
彷彿睡前努力很久打過關
卻反而太累結果睡著忘了儲存的遊戲
只是這種事情也已經發生太多次到想不出什麼話好說
雖然我說了很多話
而且沒有一絲不認真地

回程
忍不住跑去看沒有燈光透出的窗戶
看到幾乎說服自己其實燈光只是被遮住而已
然後
意料之外熟悉的身影在跟我同款的車子中閃過
也許這是後山默默觀看的眾兄弟們給我的禮物


How to disappear completely?
Radiohead唱著
I am not here… This isn’t happening…
I am not here… This isn’t happening…
I am not here… This isn’t happening…

台長: akira C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幻聽 |
此分類上一篇:逆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