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4 15:14:38|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6歲的帥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劇倒數第二次戀愛〉裡面有個非常真摯直率的女主角

46歲的她未婚且擁有一個獨立高薪的事業

在電視劇一開始決定買下位在鐮倉的老房子做為未來自己孤身一人的準備

而這個決定反而讓他認識了隔壁的長倉一家人

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


很喜歡這個一家人聚在一起聊天用餐的房子

木頭裝潢及特色家具形成了一個有溫度的空間

更喜歡女主角活得自信坦然的模樣

我也有相同的價值觀~我想如果我到了46歲還單身

也會說著這樣的話鼓勵別人也鼓勵自己

總之你應該去試試,說不定很有意思呢,就算有什麼嚴重的後果也比什麼都不發生強。比起什麼都不發生,有痛苦、有失敗才更有意思啊。...... (我決定這樣想我跟真平的事),說不定前面還有悲傷在等著我呢,話說我也沒想過有美好結局,但那樣就那樣了,比起什麼都不發生,還是像這樣隨心而動要好得多,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每次想撮合身邊的朋友時

總是會一再告訴女生

你就把他想成是你未來老公的朋友

這樣就不會有太大的得失心

看了這齣劇後發現我潛意識就是用「倒數第二次戀愛」的想法在過生活

「所謂人生,就是去跟自己的未來談戀愛,愛上未來的自己,一定能有樂趣的生活,46歲,單身,我與人生的戀愛,尚未結束。如果未來愛上某個人,也別想著這是最後的愛情,那應該是倒數第二次的戀愛,那樣你才能擁有很酷的人生」

 

永遠對未來抱持期待

相信有更好的事情會發生

即使發生了好糗的事情也不暗自受傷

反而是能大而化之的糗自己「要主動把它當笑話,否則會得內傷」

看著女主角的美麗風采跟得體應對

不但心生「有為者亦若是」的想法

也開始想著10年後可以看見更棒的自己

哈哈

能夠談等腰三角形的戀愛不是普通人作的到的

大方的接受別人的喜愛且對大家都能敞開心胸

如果46歲能作這樣的女人實在太帥氣了

台長: 小黑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影現形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是外星人眼中最重要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自己所在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