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7 01:02:19|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證明自己很自由的最差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半夜

翻著東京旅遊書的美味圖片愈看愈餓

一開口說好想吃東西

身邊的射手男馬上說換衣服我們走

不知道哪來的衝動說Yes

水腫這件事情已被我拋到腦後

(明明明天要到電視台還頂著這顆傻瓜頭)

車一騎我們就冒著小雨繞到幾條街外的滬尾小吃

跟一群晚睡的人坐在一塊兒吃熱騰騰的宵夜

回家的路上還順手外帶了冬至那天排不到的紅豆湯圓

 

坐在機車的背後的我想

結婚了幾年

我們好像還是像當年那樣自由

除去工作的羈絆

兩人總是想吃就吃說走就走

我的自制力看似一點一滴的潰堤

但換句話說

我也放任自己愈來愈隨心所欲的活

過來人一再告訴我們

以後有了小孩就不能如何如何

所以我們現在更盡情的自由了

因為總覺得或許下個月就不行

或許明年就不能如此

 

想著這些的我終歸還是不夠灑脫的魔羯女

因為射手男除了心滿意足的摸著那顆懷胎五月都生不出來的肚子外

完全不覺得人生有什麼需要思考的

而魔羯女用一頓宵夜證明自己活得很自由後

半夜回到家因為不敢早睡竟然開始整理家務

如題,無言哪

台長: 小黑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皮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走不停吃不停的的2013~2014東京行
此分類上一篇:37,歡迎光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