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2:23:46| 人氣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人不用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六是準新娘蔡大姐拍婚紗照的日子
大概半年前(沒錯,就是這麼早)
小黑就已經被預告當天也要入鏡一起拍全家福
而且也很有危機意識的開始默默的減肥
一直以為我就是全家最有心機的那個了
真是沒想到一機還有一機高

首先是蔡五弟
為了這個大日子先送去SEDO不說
一向都很不愛照相的牠
竟然在休息區就開始搶鏡
等到大合照時
攝影師說要怎麼拍就怎麼配合
乖到連攝影師都說小狗比小孩還乖
基本上因為我抱著牠
所以只有照到一張天生圓臉
而且還是一張因為抱重小狗十分鐘維持同樣姿勢所以已經呆滯的臉
更別提一直在家裡碎碎唸有多不喜歡拍照的兩老
一到攝影師說要拍兩人合照的時間
馬上十分配合的擺出各種姿勢
完全都不管當天拍照的準新娘因為不小心跌到田裡一直在喊腰痛
一回家更是馬上拿出老花眼鏡
開始研究我們用手機偷拍的側錄照
來來回回至少看了不下數十遍
然後開始討論到時候要把照片加大裝框掛在客廳的哪裡比較好
到底誰才是主角ㄚ


我知道我是不用想太多的路人

台長: 小黑
人氣(3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皮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後山遊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Twitter碎碎念

阿弟代言人
那天阿弟一直再叫要吃東西..整個就是愛吃的阿弟..所以我買了一罐西莎給他..<超愛吃>
2008-06-04 14:0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