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2:24:12|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是International Week at UTA
總算有點有趣的活動可以闔家參加了
那天帶小妹去參加Food Fair
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們擺出各式各樣的攤位
買了感覺特別的中東雞腿和韓國烤肉
只能說...貢獻一點小錢聊表心意
口味大家就別計較啦

很好的天氣
第一次有小黑身在校園裡的照片
終於照到德州的春天了
三個禮拜後就看不到我身後的紅花囉
其實來德州後沒什麼機會跟小妹一起享受校園生活
畢竟...小黑之前也沒怎麼在享受哪
(常常在拼命著呢)
不過已經決定要放鬆了
接下來就不同了

今天好開心
可以說立下了黑色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因為今天的小黑
前兩天只和同學用輕鬆聊天的方式討論報告內容
(只能說9/10的時間用英文聊人生觀,1/10的時間才在作報告)
今天手上只拿著一張寫著幾行重點的紙
就要上場跟反方的同學們分組辯論了
而且完全用現學現賣的技巧來應付場面喔

這個現學現賣的方法很有現場效果
站在正方的我們
用聊天的方式一搭一唱的介紹我們的內容
就像丟球一樣
看起來很自然的在十分鐘內互拋問句讓對方講出重點
而且還要掛著輕鬆的笑容
在沒有預演的情況下
我跟我的阿拉伯同學竟然順利作到了
(天知道在接下來的40分鐘其實在台上的我手發抖的只能寫著潦草的筆記)
終於終於結束了
我知道我們做的很好
合作的很好
而這種沒有火藥味只是討論的辯論方式也很和平有趣
最最重要的
對我來說永遠不是成績呀
而是我知道
這次我拋棄自己的方式
學會了一種完全不同的心態和準備方法
而原來
這樣的我也...行喔

看到了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和截然不同的自己
以前總是要多方蒐集各種資料才能開始研究的我
這次發現了先從我自己的想法開始
而用我自己的話講出來
原來也這麼有說服力
講我所知道的原來就夠啦
真是想不到
而這樣所展現的自信
也真是想不到
所以開心
真開心

台長: 小黑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頭黑找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對談著相同深度的幽默
此分類上一篇:請你的心享受此刻最好的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