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3:40:14|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日本遊之熱海賞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花梅花滿天下
愈冷它愈開花
梅花堅忍象徵我們
蘶蘶的大中華

為什麼要用這首歌來破題呢?

因為這篇的主題是梅花,是梅花啊!

我想,這裡的常客應該沒有人注意到我年初日本遊的遊記沒寫完吧!

是的,在中斷數月之後,再補一篇吧!(因為...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篇:P)
這是熱海梅園的入口處。

我發現,拍櫻花就要拍那種整片花海的,若是近拍櫻花的特寫,會看到花瓣其實是爛的。但是拍梅花就恰好相反,像上面這張,如果不特別講說是拍開滿梅花的梅樹,大概不會有人知道這是梅花吧!

所以,後來拍的梅花,我幾乎都是拍特寫。(嘿嘿!想不到吧!我那爛爛的傻瓜數位也能拍特寫呢!)
一翦寒梅傲立雪中,只為伊人飄~香。(我承認我是老人,但這首「一翦梅」真的很好聽嘛!)

我覺得,拍梅花就要拍這種單朵、特寫的,這才有fu啊!

這朵白梅多漂亮!

但是,但是,我那超解high的好友--阿遜小姐居然說,她覺得那花蕊長得很像ㄘㄤ出來的鼻毛。這位太太,妳可以再沒氣質一點。(泣)
這不是梅花,這是水仙。
一叢的水仙,很像士兵排排站。
這張淡粉色的單瓣梅也是得意之作。

在熱海梅園時,我一個人像耍孤僻似的,脫了隊一個人走在前頭,在花林裡鑽來鑽去,鏡頭調了又調、角度喬了又喬,一直在構思我覺得漂亮的畫面,假裝好像很專業的樣子。

回台灣後把照片轉到電腦裡觀賞,說真的,有好幾張拍出來的成果還頗讓人讚賞的,我想,我應該算還蠻會拍景的吧!

文章只精選出幾張,相簿裡有更多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過去看嚕!



P.S.敬告廣發廣告信的網工,你他媽的有種最好再給我貼貼看,信不信我詛咒你祖宗八代+後世九代!

台長: Jacy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嘻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日本遊之還是做個結尾吧!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就是養豬之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