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01:31:1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來這裡流言囉...因為沒人會來看啦..她不理我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到剛剛..1點多
..

在郁芳家囉唷...下午5點到ㄉ...回到她家洗澡押..吃飯出去..

遇到一ㄍ學妹耶..下到怎麼會有人叫我ㄉ名子押..她躲起來..她朋友比她..她出

來..真ㄉ世界真小押..ㄎ ㄎ..

沒看清楚它變ㄉ怎樣ㄌ...因為我嚇到ㄌ押...花ㄌ好多錢囉...鞋子粉紅色ㄉ唷..

因為找不到我喜歡ㄉ..但她很特別押..


一ˊ件牛仔褲押.....等等...


明天早上就要去台比ㄌ..加油唷我們...


她莫名其妙不理我ㄌ...

說過會來流言ㄉ結果都沒有ㄟ..好想看到她唷..

這次去台北應該會跟他們對打吧..

應該會很尷尬吧..ㄏㄏ..怪怪ㄉ押..想到她會不理我就奇怪押..不跟我說為什麼

ㄟ..

台長: 珈汶一直在找︿︿佳惠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