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22:16: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醒醒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凱啊老凱

今天已經是你昏迷的第十三天了!!

聽說你有好點了,只是還沒醒來

天哪~準大嫂的文章實在是太感人了

給她點面子 看在他那麼愛你的份上= = 醒醒吧

ㄚ哩,你還真的有可能會失憶

不好吧= =~~~~

管它的,只要你能醒來,一切都重頭開始也沒關係啦= =

反正我們有在記憶呀

喔~~~不要整我們喔!!不要讓我們從絕望成了希望又轉為絕望

這樣我應該會恨你吧= =,害阿姨這麼開心你有好些了

啥跟啥啊~~~~還是你在等我跟紀昆蟲去看你,你才要醒勒= =?

不要說給我笑了ok? 不過我還是會問姑姑說有沒有空帶我去啦 = =

只怕他不讓我去,怕有穢氣

煩餒,黃勻可跟我說原本是有三對要結婚的,翁舅的大女兒,跟陳雅明舅舅

還有你阿 ,你不醒來我們就沒有辦法喝喜酒了= = 所以快點醒來~~~~~

好讓我們知道你ok了好唄~~行行好啊大爺

小菇子別無所求,只求你快醒= =

等你醒的時候,我想聽你說說你的靈魂這十三天以來跑哪去了,在做些啥

醒來吧雷夢娜= = 我想聽!!!!!!!

台長: 雁過也,正傷心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