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1:05: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車。Starbucks。偈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二零零四年六月五日,星期六
地點:水車。Starbucks。偈亭。

謝謝你,真的。
你說早上去竹子湖看彩色海芋,話說的很輕鬆,
但是,在我的心裡,卻有著深深的感動,
上星期,跟你一起經過了那段路,
我知道,那距離並不近,
謝謝你在意著我說的話,還有想把它們帶給我的那種心情。


在水車吃飯,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我喜歡他的餐點,也想跟你一起分享。
吃完飯,到了公益路上的STARBUCKS,
每次你來台中,總是一定會到STARBUCKS,
我只知道你喜歡咖啡。
每一次跟你在一起,你的電話從不曾安安靜靜,
你聊了好一會的電話,對方是誰呢?






台長: 小笨蛋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