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3:33:0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G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們快看~

是我跟曹格喔!!!




我今天送他畫的時候他嚇了一跳

他哇~一聲

然後就跟我說謝謝

我也沒跟他說到話

因為我們兩個都害羞~~


我事後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曹先生擺了這樣的姿勢

超驚訝的

我還忍不住尖叫了一聲

旁邊的人都嚇一跳


回家以後才發現曹格有去我的網誌留言

他還說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看到以後都哭了...

所以衝著他那句話我下禮拜一定要去看他

我不管補習的事了啦!!!

(這樣子好嗎??)


不過今天真的真的很棒

其實台中也不會很遠呀

感覺跟我從基隆到台北差不多喔!!







我今天一定會高興得睡不著...

台長: 阿奇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