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3:49:1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後,妳們過的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陳年貼”前左阿螢,前右阿童,後左阿冰,後右阿羽
    

  姊妹呀~過的好不好呢?
  抱歉,我最近好像走老人路線,壹直回憶以前──(汗))
  對不起麻’想你們不是錯的捌 ??
  想壹下又不會少妳們壹快肉!是捌是捌?

  哈哈!那張陳年照片我可以用好久耶!
  真是不要臉,都多久了還拿這張出來。
  可是我沒有新的嘛!人家、人家又沒有掃描器ˊˋ
  
  我們不再粘在壹起了,
  童桃高、冰育達、螢新興,我長庚。
  馬的,捌竿子打不著壹邊 {!!}
  那麼遠。厚厚 ”
  所以妳們說,我想妳們有沒有道理?
  以後可能遇不到想阿冰那樣沒有喝酒卻像喝醉壹樣蕭笑亂亂笑的女生了!
  也遇不到想阿螢降子超級陽光搞笑沒形象霹靂美少女了~
  阿童這種很聰明確少根筋的奇異美女,難見啦!

  哇‵原來妳們這樣特別‵那我更捨不得了 殴殴殴 ----------*






           以厚想我,來長庚找我♥(笑尾!!偽啥米?!))))

台長: 春,笑著,走著#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