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3:36:41| 人氣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美麗華要幹麻?...你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天氣有在冷了唷~
涼涼的.微冷,
好有fu~

秋天的感覺來囉~~
冬天緊接著也要來囉~


中午,好不容易出門了!
(因為有人問題很多!)
我們用走的下去,
(超閒情逸致啦~~)
無意間發現有什麼藝術節之類的東西,
還滿多園遊會的攤子,
捏面人.畫糖...一大堆~
好酷喔!可是人還不多,
可能才剛中午而已吧!?

我擠過去看畫糖的時候,
才發現有記者在那,
我就站在他訪問的那個小弟弟後面,
”弟弟你覺得爺爺在畫什麼?”
”弟弟你覺得爺爺畫得好不好?”
...還是閃吧...

吃了吻仔魚超多的小煎蛋,
怎麼我以前沒看過這攤= =

其實淡水人很多ㄟ!!
可能只是還沒走去園遊會那邊吧?

今天跟大頭比比還有他的同學去美麗華,
去那邊幹麻呢?答案是...
”吃漢堡王!”
哈哈哈~真是搞笑>”<
在漢堡王工作,
跑了那麼遠也是吃漢堡王...

如果是吃麥當勞什麼的,
還不會那麼難選擇;
可是我常常都在看那些東西,
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覺得經理和服務員很怪,
為什麼用一些奇怪眼神看我?
難道我臉上有寫”漢堡王員工”?


(照片中的三杯,都是我喝和我”吃”的,害我想尿尿)

我有吃搖滾刨冰喔!
我吃紅豆牛奶~
吃到我好冷喔~~
有一個QQ的東西是什麼?
椰果嗎?可是不像ㄟ~
好像干貝...= =

吃完漢堡王,就走了...
我們去美麗華就是為了吃漢堡王= =|||

喝太多飲料了,
害我一直想尿尿= =

我們去台北車站,
大頭的同學要買滑鼠.
我們在台北車站的時候,
我深深的覺得我是”台北俗”
看到什麼都像第一次看一樣,
”挖~~”
連火車時間的那個看板,
時間一過他就會換,
趴趴趴趴~
速度很快,感覺又很高級!
尤其是很多一起換的時候,
超酷的啦!!

光南,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多人的!
地方窄就算了,
天花板矮就算了,
人多到一個很可怕的程度!
想要往前,卻一直被人潮往後推;
那乾脆往後走,又被擠到後面...
總之,沒看過這樣...

台北車站附近,
整個就是人超級無敵多!
我就說我看到人會怕...
多到很可怕!

逛一下新光三越,
沒有我想看的店>”<
之後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
看煙火?又不知道怎麼去大稻埕,
所以...回家!

一路從台北車站站到淡水,
腳好酸...也昏昏欲睡...

悠閒的一天,
可是也太悠閒了吧,
到了一種漫無目的的地步...

台長: ^
人氣(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頭
呵呵~
是完全沒目標的走~
我同學說你人好好喔~
我就說對呀~他人真的很好
2007-10-11 00:06:10
ashlee
QQ的那個東西是蒟蒻啦!
2007-10-11 13:09:09
阿Q
我也要去啦!
2007-10-11 17:5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