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2:38:00|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影響,提早打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要去上班的時候很不爽,
可是去到那邊發現沒生意!
然後就一直的沒生意...

我跟怡婷都三點上班,
可是不知道要幹麻= =
結果他接櫃檯,
我去冷凍庫搬貨.

素卿上去問航空公司,
他們班機全部取消了,
我也去看了~都沒有旅客,
都只有他們自己航空公司的人.

過了良久,區經理回應了,
可以邊賣邊收,六點左右可以走了.

爽爽爽~超爽!也好酷喔~
玉甄阿姨說他做那麼多年了,
第一次因為颱風提早打烊!
是吼~平常颱風天班機誤點都超;
今天是早上忙,可是下午閒~
因為不只是誤點,是通通取消了!!

五點打烊~可是還是八點多左右才走.
一時間所有盆子還有烤爐東西等,
全部要洗的都一次拆了.撤了,
整個沒地方擺,沒路可以走...

我本來刷完烤爐就去幫忙做外場,
寒假以後就沒做過外場了,
突然覺得很生疏...

後來我就進去蹲在托把槽那邊,
幫忙洗東西,因為沒地方擺了...

超酷~提早打烊!
那種感覺好難說喔~

講個好笑的事情,
素卿載我跟怡婷還有湘怡回家,
湘怡就說"那邊好亮喔,那邊怎麼沒有停電?"
我"白痴喔~那邊是機場啦!"
大家笑他一個!!
機場還停電喔= =|||

回家我家也停電ㄟ~
停到今天七點多才來,
而且電燈什麼都還沒亮,
我那關閉多時的掃描機就啟動了!
真是恐怖阿= =

"強颱",多麼陌生的一個名詞阿!
一來,就讓我們還有亞太提早打烊~

台長: ^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Q
誇張死了,聽說機場還漏水是吧?
2007-10-08 19:2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