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2:00: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聚&住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子茵出去~因為怕下雨,所以去台茂~
早上沒下雨,他來我家載我.不錯ㄟ~
最近幾次出去都有人載我,真好真好~~^^

我們去一茶一坐,這樣可以吃比較久.坐比較久.聊比較久.
一進去就看到陳靜如!他在那打工?有點傻眼...
之後他較小戴幫我們點餐.

小戴說不知道怎麼跟我們收錢,跟認識的人收錢很怪...
子茵吃完了,我吃不到一口,所以...換他講話我吃飯!
聊了好多~太久沒見面了啊,這算還好,一定要的啦!

然後就去逛一下生活工廠,突然決定要去桃園,
所以就先去三樓跟天珠阿姨打招呼,
再去四樓,熊的部屋不見了!?...
五樓,不是要去”那邊”,我是去找眾多阿姨的!
賣肉鬆的阿姨...不在;麵攤人很多,
所以打個招呼就走了,不打擾他們做生意,
然後就殺去桃園!想說要不要穿雨衣,
因為有人穿雨衣騎車進來,想想先不要穿,
結果外面沒下雨,有也只是一點點,一下下而已.

把車停在X射線隔壁,就去X射線.
猶豫很久的青蛙~狠下心來,買了手機座,
220...還辦了一張卡100...覺得大失血ㄟ><”
要買的時候還考慮要白色還是綠色?
(兩個都買我就沒有錢了...)
最後買了綠色,比較像青蛙= =

既然都來了,時間也還早,那就逛一下吧~
去光南買文具,我們兩個都買了好幾本筆記本,
回家才發現我還有三本還沒有用ㄟ= =|||
還買筆啊~去2樓,子茵問我要不要染髮?
我想...還是以後再說吧~哈哈~

買個雞排.花枝丸,去統領上個廁所,就回家啦~
還好還好~去跟回來都沒有下大雨,有時候有,
但是都小小的,沒什麼大礙,真好~

很久沒到我家了吧?其實我也很久沒去你家了~
東西分一分,就開始看我有什麼東西要給他看,
畢冊啊什麼的.看到我買的青蛙手機座,
好高興啊~看一次就傻笑一次,覺得有點...白痴,
也可以說我像小孩子啦,拿到喜歡的東西就很高興!

八點左右,我跟子茵要去夜市,逛一下順便買宵夜回來.
痾...下毛毛雨ㄟ,拼了啦~還是要去!這次是我騎,
然後...越騎雨越大...車停在阿媽家,借了雨傘就快去買,
下大雨ㄟ,還是買吃的重要,逛不逛已經不是重點了,
也很多不是賣吃的攤子在收了.痾...下更大了,
幾乎快要蒙掉了,買一買~快回家!!阿媽叫我拿一件雨衣,
我就說兩人穿一件就好,反正我都濕了,沒差了啦~
然後...雨越下越小,快到家的時候,也快要沒有雨了...
好像在捉弄我們喔...一進家門,阿姨跟老媽看到我們落湯雞,
就在笑...我們也沒想到會這樣啊><”

子茵今天要住我家,他先去洗澡,我先去吃,痾...吃光了,
老媽就說在去買,這次就是我跟老媽去,戴著雨衣,
然後...沒下雨!!呵呵~真的很不一定ㄇㄟ~~

早上出去沒下雨,晚上淋成落湯雞,不過也沒差啦,
因為晚上是在家啊,洗澡就好了,如果是早上,
淋濕了怎麼逛?怎麼吃飯?...就很不方便!

今天還滿高興的,因為很久沒有見面囉,
而且子茵今天住我家喔~好難得唷~^^~

台長: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