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7:27: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在淡水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1(一)
今天要去淡水住,因為明天要新生輔導.
要出發前,于倫打給我,我還猜錯他是誰= =
他問我要不要回去學校?但是我要去淡水,
所以就不能,他還鬧:為什麼要去新生訓練啦?

去到那邊就...上工,老爸跟大弟就在換鎖.裝鐵窗,
我就站著看,不然就是坐在椅子上看,閒得很~
雖然電鑽鑿牆很大聲,加上鐵鎚的聲音,
我卻都笑一下,好像交響樂喔~哈哈~很妙!
然後啊~我真的覺得我老爸很屌!!
他今天就做了好幾個行業的工作,換鎖>>鎖匠
鐵窗>>本行嘛~就是鐵工,還有某些細節像是做裝潢的.

一點了,該用的也用好了,就去吃飯.在點菜的時候,
自助餐小姐就跟曉鶯說:這是你爸爸的
我弟跟他都在偷笑,ㄟㄟ~明明是我爸怎麼變成他爸= =|||
吃飽他們就回家了,只有我跟曉鶯在淡水.
然後我們就開始整理,該擦的要擦一擦,拖地,
然後把要拿出來的.要擺放的都弄好,
我以為要很久ㄟ~沒想到,三點多就好了~~
然後就打電話給我的Q老闆,他也正好在淡水,就約晚上見面.

原來要做公車下去淡水要在學校後門撘喔,我以為是反方向勒~
感覺滿快就到了.不知道要去哪,就去逛逛金石堂,
然後就在那條街走了一下.交通有點亂ㄟ~
因為好多摩托車騎進來,路邊攤又正在擺攤,人又多,
就好亂喔~小QQ跟我說他在什麼公車站,我不知道在哪?
乾脆我說我在哪比較快,我又不熟,我哪知道?

小QQ~你這打扮看起來真的很像外國人ㄟ~
輕鬆隨性,而且皮膚又白,難怪你媽說你是阿斗仔~
我們就逛逛嘛~他帶路,然後就晃啊~
為了夾小熊維尼的鑰匙圈,我花了50,明明要掉了卻夾不到!!
之後有啦~小QQ夾一個我也夾一個.路上人好少,
風吹過來涼涼的,又沒什麼人,天色又暗了,
感覺有點悽涼...小QQ還說鬼來了~~= =|||

晚餐我們去渡船頭那邊的轉角那間吃,那天生意很好~
小QQ你的手好小喔,跟我差不多,但是你的看起來比較小ㄟ,
可能是因為我手比較厚也比較胖吧= =|||
很奇怪ㄟ~不想喝飲料的時候賣飲料的就一推,
想喝卻都是賣吃的;反之也是一樣...><”
他欠我一頓飯,就這樣區區幾十塊就打發了,
真是不甘願阿~~~這次不算吼??挖哈哈~

我跟他為了拍的大頭貼還魯小小魯半天,最後用猜拳,
結果就是不要拍,沒關係~我有照片啊,去吃飯那邊拍的.

走到快到捷運站那邊,燈光暗暗的,又在岸邊,
情侶就很多啊~偏偏我們三個一走過去,氣氛都沒了,
尤其是我跟小QQ,一直講話講話,感覺我們很欠奏,
很破壞氣氛,所以~快速通過!!

好像有我跟小Q在,就修想有多安靜的環境,
說不定連睡覺說夢話都要鬥嘴勒~哈哈哈
但是感覺也不錯啦,因為就是沒辦法跟他講正經的啊~
看他瘋瘋癲癲的,電話來了還要先跳舞一下= =
我哪敢講太高深的呢??...

小QQ,你真的很像阿斗仔,不只是外表,還有一些表現,
很隨性阿~還跳舞ㄋㄟ!!感覺就是很high~不拘小節,
所以~今天吃的那餐不算(不拘小節唷~)

給你的那張卡片阿~我覺得也沒寫什麼ㄟ~也沒很感人,
怎麼寫不出好東西?一點心意啦~因為禮物就不賣給我啊,
所以你只好死心,拿卡片就好了~~^^

PIC.這就是我跟我們家的小QQ

台長: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