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23:00: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9/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二)
今天是我考汽車駕照的日子,緊張當然是緊張啦,
不過感覺會有好結果,挖哈哈~一進去要集合的地方,
我的教練就說”我不會緊張~我不會緊張”
當然啊~是我在考又不是他,他當然不會緊張= =
之後另外一個教練就說等一下就換我了,不要緊張,
慢慢開...痾...原來他記得我喔!?

一開始當然會緊張啦,但是那時候的心態就是,
都已經上車了,當然就是要豁出去啊,結果怎樣...就再說啦.
那位考官應該是看我可憐吧,就要給pass提醒一下,
緊張的是”直線”快快就照順序打到三檔;
上坡起步,我怕熄火或是往後退,還好沒事~
所以!!我過啦~~~~~~耶耶,一下車,雖然很爽,
但還是裝的很鎮定,看到教練跟我揮手,吼吼~
我馬上比出勝利姿勢,挖哈哈~~太爽了!!
後來教練說他明天就不教了,他說要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這好像還不錯吼?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之後就去長庚,因為阿姨明天要做切片檢查,今天要先去住院.
下午,我在看我帶的書”佐賀的超級阿嬤”,買好幾個月了,
現在看一看~然後不知不覺就看完了,挖哈哈~很好看耶!!
晚上去樓下吃東西,吃好料的,去Mr.Brown的咖啡店吃.

稍晚,姨丈帶表弟妹他們過來,就如阿姨說的,
他們(小孩子)都是來吃麥當勞的= =
之後可惡還一手抓著阿姨說”我要媽媽......”
然後另外一手的飲料跟著放掉,結果我們就...拖地><”
晚上就看雜誌,大概11點就睡了,好難得早睡喔~


9/6(三)
應該是九點多吧,我們下去樓下買早餐,早上賣的東西就好多喔~
回去病房吃,吃完蛋餅我就吃不下了,豆漿也喝不到半杯,
”假行”買的一包魯味,也吃沒幾塊...

十點多,要做檢查了,我就去隔壁看電視那邊,然後我在打電動,
挖哈哈~感覺也沒有玩很久啊,然後一個小時就過了,
本來還想說去樓下逛一逛勒~

過了好一段時間之後,我跟護士去拿冰枕,其實是熱水袋,
裡面裝冰塊跟水,還有拿新的床單跟衣服要去換,
因為剛剛要做切片檢查的時候有用食鹽水,都濕掉了.

哈哈~我們午餐吃很省喔,就是吃早上那一包沒吃完的魯味,
反正也不餓啊~阿姨24小時不能下床,前八小時不能翻身,
所以尿尿要用尿盆,我就下去買,順便買個飲料喝喝~
當然大喇喇拿著那個不好看,我就提了一個公賣局的紙袋,
哈哈~那是我裝衣服的啦.挖~~奶油獅的吊飾ㄟ~
好可愛喔,所以...”你就是我的奶油獅吊飾了”^^

下午,打個電動就睡覺,到五點多才去換冰塊.
自己去用,感覺滿好玩的,冰塊中間是空心的,
互相碰撞產生清脆的聲音,玩上癮了~~更好笑的是,
要裝水,看了一下,還沒還不夠,就裝啊裝,後來發現裝太大包了,
整個都鼓鼓的,這樣會不會很難躺啊??= =|||

晚上我去吃麥當勞,好久沒吃麥當勞喔~拿上去吃,
才剛吃完就有人來了,就是他們家阿媽那些人.
過一會兒,換外公外婆來了,說到這個,我被外公打敗,
他打電話,我一直ㄨㄟˊ,阿公不講話,我就ㄨㄟˊ啊,
他說”阿你那不講話”= =|||是誰不講話啦~~
阿媽還帶好幾颗名叫”恐龍蛋”的水果,還有果汁牛奶,
挖勒...都自己人還那麼客氣~之後阿媽還一直問說,
”你不去買點心喔?”哈哈~我想說晚一點再去ㄇㄟ~
阿媽還拿一千元給我,我就不拿,我說”我不喜歡錢阿~”
然後我就被K頭了.他們回家過一下,我就下去買.
大家都收了,剩下幾攤有在賣,結果我去7-11,
買了一瓶包裝很特別的水密桃冰茶,還有一包很貴的米果,
還去對面超市買了一個麵包.

洗完澡就吃麵包喝茶,然後打電動.看雜誌,一直到12點多,
想想隔壁的燈都關了,怕我們這邊的燈太亮,那就睡吧


9/7(四)
今天睡到九點多,其實都有醒一下醒一下啦,但是都繼續睡,
沒吃早餐,11點多阿姨可以下床之後,我們才去吃午餐,
然後一樣是吃麥當勞~~晃了一圈不知道吃什麼好,
然後我代表麥當勞,阿姨代表伯朗,猜拳贏的就吃那個.

吃完就上去看報紙.打電動.吼~隔壁電視一天到晚都在看新聞,
不然就是看名嘴在發表言論,偶爾有看別的節目,
然後有一個胖胖的男人,我去探頭五次,他有四次都在那邊,
牠那麼愛看電視喔,一天新聞看了N遍不會膩喔= =|||

一點多快兩點就說可以出院,繳費完就等老媽來載我們.
我們去樓下買水還有麵包,過一下老媽就來了ㄟ,好快喔~
半路,接到一通電話,顯示”小翔”,心裡有很多問號跟禁嘆號,
他打給我幹麻?講著講著他問我知不知道他是誰?
我當然說小翔啊~”小翔你的頭啦”...我說”喔~你劉灝喔?”
搞笑喔,他們找我去市區,說他們很無聊,我就說,那你來我家啊~

之後去駕訓班拿我的駕照,一出來我就跟老媽說”下車換我開”
當然是開玩笑,呵呵~回家不久,騎車載阿姨去洗頭.
去那邊就在跟那個”姊姊”鬥嘴,很久不見就這樣阿??
六點半還去鋼琴教室載喬筑,我一進去就說”老師我也要上鋼琴”
誠誠長好大了喔,想當年他還小小一個勒~現在三年級了.

兩天沒碰電腦,也沒有很不捨啦~打電動打得很爽!!
太久沒完了ㄇㄟ~兩三天不一樣的生活,悠閒也算樸實,
因為我在家都吃吃喝喝,打電腦,看電視,睡覺...= =

台長: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