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9:26:5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我大頭表妹去南崁看牙醫,
之後就去剪頭髮,不熟嘛~隨便看爽的就去剪.

從一開始剪就一直跟設計師講話,
大頭也是,哈哈~好像認識一樣,
他們還問說我們是同學嗎?
我就說他是我表妹,他們就安靜了一下,
說:姊姊都長得比較年輕
呵呵~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明明就是我弟,就會有人說我哥= =

剪完,頭毛變少變短,然後...很爽!!
覺得還不錯阿~只是設計師都很怪,
我去每一家剪,他都會說上一個把我剪壞了,
攻擊別人??我不懂啦~總之剪好看就好~^^

回家,老媽就一直看我頭髮,我就說我去剪頭髮,
他就罵啊~”之前剪那樣就很醜你現在還剪那麼短”
我”別人都說好看只有你說醜”
媽”你下次在剪那麼短給我試試看”
我:@#%&^%&......(都在心裡ㄍ一ㄠ)

不久,老媽叫我載小弟去剪頭髮,
第一次載爸爸媽媽以外的人ㄟ~
剪回來我媽還是罵,說他頭髮不會理掉喔?
要檢查還愛搞怪,留那麼長...
一個被罵說剪那麼短;一個被罵留那麼長,
阿現在是怎樣ㄋㄟ??...><”


pic.這是昨天拍的,所以頭髮不一樣了,
其實差不多啦,只是變短了~~

台長: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