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2:00: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麻吉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要跟大頭去買我麻吉(廖)的生日禮物,
因為昨天被卡油,但是他媽媽不給他出門,
早上臨時找救兵,突然發現...好朋友都不見了= =
還好有阿益~哈哈哈,不然我就沒辦法去買了吧!?

騎車(他載我)去桃園,再坐火車去中壢.
感覺好久沒踏上這裡了~到中壢就逛啊,
不是運動店,就是個性服飾,不過都不是要買我的,
當然是麻吉的生日禮物,看了老半天我都快瘋了,
還是先買一下我自己的好了~~^^

先去領錢好了,沒錢了...看到面熟的人,
他一直對我笑,又不叫我,害我很不確定...
沒錯!!他就是”冬粉阿公”是也!!
也沒講話就這樣擦肩而過,我就很白爛,
還走回去”ㄟ~就這樣就要走了喔?”
結果也是沒聊啦~他好像在趕時間.

鞋子吼~我看算了,我看喜歡的都很貴,
不想送他太好,我怕他太爽,會內傷!!
(越看越想買鞋子,好像都在挑我想要的)
再三尋找之後,決定買某件衣服,
當然那不便宜,但是比鞋子便宜!!

女裝買一送一,阿益挑一件我挑一件,
但是我很難挑阿,店員挑一件讓我穿穿看,
喔天阿~真的快要瘋掉,因為多層次的,
搞不清楚哪邊是哪邊?兩個人在幫我穿衣服= =|||
而且要穿那間衣服對我來說是一種突破,
因為我沒那種衣服啊~我最多的就是T桖...

後來就回桃園,去統領上個廁所.好懷念喔~
感覺回到高中時期,我們常去的地方.味道...
都好回味喔!!~~然後就快點回去,去台茂.

豬頭ㄟ~他說的地方我們不知道在哪,
搞了半天就約台茂,我去到我就打給他,
他才說他很忙,叫我交給某人,然後某人又不在,
他就說交給裡面隨便一個,都認識他,
結果我一開口,那位老阿姨就說”廖XX是誰啊?”
喔~~爆了~~><” 之後他又叫我拿去哪,
我就說我不知道,他就說”那拿給店長好了”
我說”我拿去熊的部屋”最後就定在那邊.
還好我有想到,不過應該要早點想到,
因為我快被整死了!!阿超問我要不要流言給他?
他給我一張紙,我就寫說他這個白痴,
我快被他整死了...他人真的很好唷~~^^
我們在那聊了一下,也看了一下商品,
我就在算說某條手鍊要多少錢,他問我標價多少?
我就說1580,他還驚訝了一下,那麼貴?
他想到,我挑的那條是裡面最貴的!!
痾痾...我不錯~挑到爆貴的一條= =

之後就回家,吃完飯就去樓上,看衣服怎樣怎樣,
看一堆東西怎樣怎樣,他也很久沒來我房間了,
感覺就像在挖寶,哈哈~~之後就在看網路購物,
一開始是看大size的背心,之後看包包,
總之還滿開心的,然後時間也過的很快,
過八點半了,他也要回家了.

還有些想買的東西沒有買,時間太趕了,
等下次在買好了,而且買了禮物,破產...哈

麻吉,給你的留言是我的真心話...你快把我整死了!!
一天的奔波,好不容易...然後你這個白痴,
很忙不會說一下喔,還跟我約,超想揍你一拳的!!
麻吉這樣當的喔?跟我卡油就算了,還這樣...><”

台長: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