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8:00: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去上班就去補飲料,店長說...
”我補的好像比你快吼?”我想說我聽錯嗎?
他又說”你記憶退化喔?”因為我拿筆跟紙在寫,
我哪次不是這樣?現在是在刁我?
飲料那麼多種,缺那麼多,我哪記得起來?
而且我又不是第一次這樣,我每次都這樣,
現在才發現?不可能!!故意...

之後又叫我補快一點,阿姨他們要去吃飯,
恩~這是應該的,但是他們吃好之後,
那位新來的”姊姊”就在我附近徘徊,
本來想說給他去做好了,但是他又做不做,
我就想說...那算了,結果,阿姨叫我去補飲料,
他說那個讓那個姊姊做,要講不會等一下喔?
客人在買ㄟ~而且為什麼飲料就要我補?
他不會補飲料喔?最簡單的他不會喔?

買飲料的人很多,當然就有補不完的飲料,
看店長不是很滿意啦,因為我一直在補飲料,
他就是覺得我故意拖時間,我動作很慢,
換錢完,我就說我要下班,店長二話不說就說好,
之後我說”我胃痛”他就跟我走進去,
就問我為什麼不說?我說我都是忍不住才會說,
他說難怪我今天都...我就說沒笑容,
痛我要怎麼笑?...後來他問我明天的班要上嗎?
我就說我要休息,說難聽一點,我不想像上次那樣,
想上班還被趕,而且明天只上三個半小時,
有上跟沒上差不到哪,無所謂了...

打從一開始我補飲料,他這樣講的時候,
我就一肚子火,很想嗆,想想...算了,
一直忍到五點多才說要下班,真的很不爽.

麻吉(廖)說”不要做了啦~我帶你去樓上”
呵呵...越來越不爽!!不是說我都不忍,
而是忍太久了,幾乎每天都被刁,今天更扯,
剛上班沒多久就...而且還有持續的現象,
不想帶著這種心情上班八小時...

台長: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