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0:41: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6/04紐約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後,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在紐約的生活也已經邁入第三年......
在紐約的同學,剩下十個不到吧,偶爾的偶爾,才會一起吃吃飯,一起聊聊,
其他時間,可能就是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然後連上線,滿足的看到同學在線上,沒有聊天也是一種幸福......
有時候左下角跳出久未上線的登入方塊,也是一種互動......

"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正在登入,這是另吧......

下一屆的新生又來了,我大學同學正巧也成為我學弟,這種世代交替的感覺,竟比大學時來的強烈好多......我們老了......

跟BARUCH同學在一起的兩年,沒想到,竟是這樣回味無窮......

而且,還蠻驕傲的,也不知道在跩什麼,哈......

瑞,我知道你的工作很辛苦,身體也請多照顧,該發洩的話還是要說出來,不然會內傷.......

和亞當來紐約請打電話給我,讓我回味一下,失去很久的感覺......

台長: chey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