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8:06:4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 right....let me think about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家前,順道到東王朝買了半隻燒鴨,吃著吃著,就自言自語了起來,好好吃喔!
燒鴨雖不像新竹的鴨肉麵那樣好吃,卻也解了一半的鄉愁,就好像以前常跟媽到西門市場,買到我的摩托車都裝不下那樣的幸福感......
很難了解的比喻,可是,真的就是那樣的感覺......

我知道,媽很想我回家......
我也知道,爸很想我,但希望我在這多磨練一會兒......

追求職業生涯的目標,效率,是很大的考量因素......
效率與目標,有時候,卻與好高騖遠 模糊了界線......

我的工作瓶頸,很大,而工作對我的邊際效用,遞減的 非常快......

儘管心裡想的 是追求效用極大化,但結果,卻還沒算出來......

我不會低潮 不會心情不好 我只是想 讓自己快樂......

台長: chey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