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22:06: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真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自我--

黑色的弦曲 勾折
交織圓舞 滴答兩聲
如漩渦般地轉出
轉出 一圈 一圈
憂鬱的
Blue

驟靜
安靜的可以扼殺幾隻螞蟻


馬雅的文明已不在
千年的文化
在戰火下沉睡
帝國主義者的私慾
咖啡的精神散布各地
印地安的 面具
已然覆蓋了整個天下


我欲扳開面具
一探裡頭的究竟
剎那 漆黑的狂風
捲起 畫面顯示:

不得窺看


陣陣狂亂的風
把我吹向雲的頂端
伸手抓不到一絲的依藉
我任著風在雲端飛翔著
突然眼前出現一道光
我奮力 一直跑 一直跑
伸手一抓
那是夕落的最後一絲餘輝
我又回到
原點
夜 日的原點
夜 靜的原點


無形的自我
膨漲在光魅影色間
誰來找到出路
為一句無聲
刻下訊息

穹夜.筆

台長: *~穹夜~*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