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2:48: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道理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最近真ㄉ都是壞人出頭天 好人冷在一邊!!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ㄇ了阿!!你ㄇ是瞎了眼阿!!
長成那樣也能演戲喔!!至少也找個能看ㄉ嗎??
長ㄉ不怎ㄇ樣就算了,人品還哪ㄇ差!!
一付自以為高高在上ㄉ樣子,你ㄉ嘴可以再賤一點ㄚ!!
你知道我看你不爽很久了嗎!!其實不只有我,其他人也都和我一樣!!
我現在連理都懶ㄉ理了~~浪費口水和力氣!!

你態度最好改一下,自視甚高ㄉ人,是不會有好下場ㄉ!!
多留點口得吧~~~對你有好處ㄉ!!
看看你現在ㄉ窘境吧!你說現在班上有哪個是把你當朋友ㄉ,
呵呵~抱歉並沒有!!大家跟你聊天都只是應付了事!!
就隨便聽聽吧!!有人甚至當沒聽見ㄟ~~
還有不要自以為什ㄇ都懂~~你知道我ㄇ看ㄉ很難過ㄟ!!
你是想要我ㄇ直接戳破你阿!!你這個根本什ㄇ都不懂ㄉ人!!
再假掰阿~~看你能演到什ㄇ時候!!
你這心機重ㄉ人~~~~~~~~~~~~

總而言之啦!!這真是太沒天理啦!!

呼~~打了那ㄇ多真是痛快阿!!
我ㄉ情緒終於得到宣洩了!!
哈哈哈~~
以上內容純屬情緒宣洩!!
如有影射他人,請勿對號入座!!
記ㄉ請勿" 對.號.入.座 " 謝謝~~

台長: °☆小若*★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