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0:26:5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算什ㄇ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我到在幹麻ㄚ我!
為了4月2號ㄉ表演,你ㄇ知道我放棄了多少嗎??
為了活動我放棄了英檢,現在又給我搞這種事情!!
那我到底算什ㄇ東西阿....我那ㄇ犧牲又有什ㄇ意義ㄚ

我該冷靜思考一下了.....
好啦!!為了學校我願意忍氣吞聲啦!!可是走秀我也只能盡量了!!
就算時間再怎ㄇ不予許,我也只能衝了!
我不想拋棄夥伴ㄇ,逃避不是解決問題ㄉ方法,面對又不一定最糟糕!!

謝謝你給我好多意見!!我真ㄉ好感謝你!
我現在終於發現,原來當我傷心無助時,我身邊還有那ㄇ多人在安慰我!!
我不能沒有你ㄇ,你ㄇ讓我學會冷靜去思考,感謝你ㄇ,我愛你ㄇ!!

台長: °☆小若*★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