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01:37:5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打機 + 當上攝影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2月5日

下午去看Willie..
真的很嚴重嗎..
可能只是他要放假..
想我看多一次吧..
(安慰自己..)

看前吃了吉野家..
原本和他在青衣城吃的..
但我遲到了..
不過吉野家也很好吃..
也很平..
可以省$$嘛..
幸好Willie說我不是太嚴重..
只是又再跌..
那些骨不太習慣吧..
我總是覺得他在安慰我..
因為我的感覺是和之前一樣..
走路時腳跟會痛..
睡覺時身會痺..

其實我真的很多謝醫生..
因為他替我們看病自己也會很辛苦的..
他真的很偉大..
雖然我現在仍然未康復過來..
但已經好了很多..
只是我不小心再跌倒吧..

之後我們到了旺角..
去了"好景"買遊戲帶..
買了"孖寶兄弟".."射波泡泡龍"..
原本他想買"Winning"的..
不過沒有貨..

然後到了尖沙咀Agnis. b 逛..
因為他告訴我..
今早他已經收到CU 的信..
他有書讀..不用雙失了..
我之前應承他如果有書讀..
我便會送他一個袋番學..
考慮一番後..
他決定買那個大..黑色的斯文袋..
因為他下年是..教育系的..研究生..
好像很勁的..

跟著他便返拳了..
今天我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用C4拍他上課的情形..
特別是打free fight..
真的好彩呀..
今天師傅教打pattern..
我拍下了他親自示範的精彩片段..
果然是師傅..
打的氣勢和力度也不同..
我在上面的看台也聽到"呼呼"聲..
不過其實他也有的..

今晚他們又要開會..
我和師母就在外面傾談..
真的覺得她搞笑..
不似是師母的身份..
之後我們一起去軍記吃飯..
今晚是我們夾$$請師傅他們..
味道不錯..
不過..我回家後嘔呀..
不是那裡的食物不乾淨..
而是太肥膩了..
因為我們最後玩了一個遊戲..
猜"輸"的要吃一件臘味..
起初我們都不要吃.
直至他第一次"輸"了之後..(其實是贏..因為是贏的要食..)
我們便一直有吃的機會了..
真的很蠢呀..
因為我們太好運了..
所以應該說輸的才要吃..

我幫他吃了2次..
自己也吃了2、3次..
真的超肥..
所以一回到家便忍不住嘔了出來..
很辛苦呀..但又很肚餓..

p.s.
相是我們用C4拍的第一次合照..
真的很漂亮呀.. (相的效果..人也一樣..女的..)

今天我變了小朋友..
因為我一坐車便拿gameboy打..
真的很好玩呀..

台長: 橙橙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