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00:56:5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略有節慶感覺




如果生活剩下工作 是否已經沒知覺

離開了你們 是自己的擇抉

表面上落的輕鬆 卻也股裡失去活力的一切

似有若無 其實我找不到快樂在這裡

再多的意義工作其實也願意承接





說收穫 獲得了什麼 賺到丁點工資 失卻熱力 脊椎

可能往後要花的醫藥費比所得還多

澆熄往常熱情

主管說 在下不懂與人相處 人際關係層面處理的很差

懂 因為深刻 那是這後四分之三年的表現 因為徹底明白

暫時找不到有任何可以展現熱情的區域 至少 在這一部分 是如此

以前的自己可以如此嗎 難度辦到

有些人善體人意 可

有些人 只能用職場上的意義去詮釋自我或者衡量別人

該跟進嗎 不以為然 因為那讓整個人生鳥掉了

該說是懂得做 還是虛偽誠意參半 是屎

情緒 如果有帶太多個人進入這世界 試想 應該不能壓抑到一整年

不過心腸好人依舊是在 最怕是 略許人都被熟悉的這個圈圈給同化

講話帶刺 得理不饒人 見鬼說鬼話 給臉色看當家常便飯

專業又如何 自私又如何 只體會自己職位保不保年終能有多寡的人又如何

該說 是可憐也可泣的職場文化

這所有

也許白話 不過 如果小世界變成這樣

其實悲哀早就已經存在

若可以透氣 還真的希望不用開太多空調

碼的

如今我成了在自我天地說是非者 是否也成了是非之人

而那些說人是非習以為常甚至為樂的 是否也偶爾會有自覺呢

一念天堂 一念地獄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知道的人 始終是那些人

一個環境烏煙瘴氣 非一天可以造成 我想我也是其中之一

算是我這辦事不力能力不足又不討喜不懂人際的渾小子見識到了

也許 若干年後 我才能體會所謂職場生存三要素了

抱怨若是心靈的癌症 我該不會在一年後方才得知自己得了第一期吧







非髒話

別絕對化





pic所謂藏獒

台長: 港仔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