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09:27:16| 人氣2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甦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卸下十年防備 分秒之間得承受心碎同崩潰而得面不改色

喜於言表 怎可料到自己的情緒可以有這樣張力

悼念 總算結束 你已經遠離 很想做回自己 你在那邊天際 我在這裡終於
可以對你祝福 終於可以

我們不斷壓抑 不斷告訴自己 不再趨近相同錯誤

只求重新開始 異心除 僅此 若煎熬要用三千多個日子來代替

知道自己已經可以將所有記憶交出去 天邊的雁子 可否讓這人隨你奔去

路跑之後的一天行程裡 只有一個想法見到你

自我的世界踏步太過緩慢 出走邁入精靈世界 原來這些孩子實在是太惹人憐愛

為何要繼續等消息 為何面臨震驚卻可以不同以往保持鎮定

載浮載沉的夜晚 拍打在身上的浪花 怎忍心那樣的滾滾淚滴 能唱的

一生可能也許終其 對於分離 對於相遇 對於不斷考驗的心力 真的

有時候 試問自己 是否還想再來一次接續 那得有多大的勇氣

你得有多少決心 放下 提起 笑容洋溢 面無表情

畏懼 何曾畏懼 親密之下的心理壓力 溢於言表的注視以及暖度擁抱

隨時都害怕失去的 你怎能了解 那種相處的愛情旅途

可以若無其事 卻在回程的一人速度緩慢了腳步竟也心神恍惚

該決定的 就得好好去面對 如果是最愛 無法拋開也不能拋開



怎可失去同理心 這樣的私己意願 假若真能延續半世紀後的年約

是種自動延續的

幸福易取 也難得 如何抉擇如何不計較太多 保持某種時期的衝勁加諸往後對彼此的信任

迷惘的人 迷路的機會 迷茫的時刻 全去掉


全新的未來 期待 表態誠實 真格面對己心

不同的軌道上 交集 焦急 一通簡訊 一個回應 經過多少的思緒判斷

情感理智參雜不斷的簡單訴求 等待跟猶豫 這殺傷力 太過強韌

可以擋的了計算工具 脈搏強勁波動早已超出的功能範圍

喜歡 中意 複雜化 這故事 誰都祈求 能有美麗過程結局

黑髮 鍾情 善體人意 還能愛誰

故事 在一轉眼 情節 怎麼靦腆的笑臉會對上晨間驚恐神緒

乾了 只是暫停 怕了 還想繼續 醒了 再度想起

靠的不能再近的鼻尖距離 所以忍心 所以懷疑 所以 已經不知所以

白天 晚間 週末 換上的歌曲 全數邁入奕迅先生的境界





遇見了你 依然過著聖誕結 努力每天的唱出K歌之王


台長: 港仔
人氣(2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流星~
黑髮、善解人意不難找啊!
下個聖誕到了!
能忘記上個聖誕結的嗎?
2006-10-19 23:21:14
木早央
★建議給對方的情書★

妳現在應該睡了吧,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最近過的如何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論妳在何時何地,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也好順便讓我知道,妳真的一切都順心!

對於所有妳的消息,我真的都非常關心!

我只是想知道幸福,是否已經降臨於妳!

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妳才會真正的開心!

妳的笑對我很重要!只是我從沒查覺到!

也許這是現世報吧!我以前對妳不夠好!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還在原地!想著有天會再相遇!

從前那些是是非非!已經成了過往雲煙!

我們都要很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改變!

縱然沒有愛在身邊!都還是要努力向前!

可我想有妳在身邊!陪我一起哭笑瘋顛!

這樣的話!我才會有勇氣面對一切改變!


~請看每行第5個字~
2006-11-11 01:42:00
給木早央
你說的 我很深刻 彼端的另個戰友 我料也是同樣心情 總之 多謝 也是的確
2006-11-11 23:0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