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05:11:0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生氣時智商只有五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位企業家,素以行事穩健著稱,即便每天身處在瞬息萬變的商場之中,他也幾乎沒有犯下過什麼致命性的大錯,所以,他所經營的公司也就日漸成長。有人問他成功的祕訣是什麼?他只笑笑的說:「 其實我沒什麼特別秘訣,我之所以能順利,是因為我懂得 在憤怒的時候少說話、少做決定,所以我不容易壞了大事 。」

短短的一句話,卻讓當天在場的人上了重要的一課。每當我冷靜地回想 自己過去在生氣時曾出現的情緒、念頭,或觀察一些在盛怒 中的人們,我可以發現一個共通點: 生氣時,智商只有五歲!

無論一個人有幾歲,當他氣急之時,情緒一發不可收拾,言語不知節制,表現失態時,彷彿就像一個五歲的孩子。

*務必提醒自己: 人在生氣時,智商只有五歲!

*學習在盛怒之時少說話,少做決定,以免壞了全局而後悔莫及。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貼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娶「兇女人」好不好啊?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懂得愛人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