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08:43:0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求祢將我裡面叛逆的靈拿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耶穌

祈求祢從今開始,將我裡面叛逆的靈拿走

主啊,釋放我,叫我回到家後,能夠聽從父母。

主,我知道,我真正去孝順他們的機會不多。

主啊,我願意,但我們做不到,求祢親自加添足夠的力量,讓我能做到。

幫助我將過去一切的恩恩怨怨全部忘記,讓我知道,有時候他們所做的他們也都不知道,

讓我能夠容納他們不同的意見,容納他不同的表達方式,容納他的軟弱,以至我們更加懂得去愛他們。

主耶穌,若我曾經傷害過父母,主,求祢賜給我們有勇氣去向他們認錯,

從今開始,帶著這個使命回家,成為一個順命的兒女,

感謝主的恩典,祢實在是為了我們的好處,叫我們這樣作。

我謝謝祢。禱告奉靠耶穌的名求。

阿們!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帝我父★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禱告
此分類上一篇:我受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