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3 20:05: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智?停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君..我喜歡你的理智...你總是會知道自己要什麼..

妹..你哦..太理智了..你要什麼.不要什麼  你很清楚

是嗎? 我很理智嗎??其實不是ㄟ..

只不過設定停損點罷了

理財專家總說..要設停利點..入袋為安...

在感情上...似乎沒有停利點...我是貪心的

我要的總是很多很多...沒法子設停利點...

但....停損點我卻設定的嚴謹

在我想付出時..管它傷...

因為有甜蜜才有傷...

但當停損點出現了...就是停止的時間了....

會不捨....當然...

會哭泣....當然...

會忿怒....當然...

朋友總說結婚了..就會不一樣了..

我不懂的事..我明明很介意的事..

為什麼  要我當沒發生過呢?

每個人的點都不同

每個人的停損點也不同

而我...只不過認真的看待我的停損點

我的人生....可以由自我放空

我的人生....不是由別人來決定的

理智..好不好..我也不知..

停損點..好不好..我也不知....

但....目前

除了感情空白....

年齡越來越大...

生孩子危險性增大了點...

其他的...還不賴..

no..該說很不賴...

上帝爸爸....牽著我..緊的很...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野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