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22:33:4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4/18主日崇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道主題:榮耀主 

不管在何時何地何事都要榮耀主,即使只是一點丁不起眼的事,都有主的恩典在其中

基督徒的本份

補充聖經

1.歌林多前書10章31節 

所以你們或喫或喝無論作什麼,都要為榮耀 神而行

2.羅馬書15章6節

一心一口,榮耀 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3.約翰福音17章4節

我在地上己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己成全了

4.約翰福音21章19節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 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罷

5.彼得前書5章16節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郤不要羞恥.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 神

 

聖經:帖撒羅尼迦後書 1章11~12節 

金句:互咱的主耶穌的名佇恁得著榮光,恁也佇伊得著榮光,照咱的上帝及主耶穌基督的恩

帖撒羅尼迦後書 1章12節 

 

 後記:

1.榮耀主,要在任何時刻,即使一丁點的小事都要充滿感恩......

這陣子我真的是充滿著 神的恩典.分享著最近的一個轉念...去年我離開了9年的職場,那個key是因為一個令人壓力即大的人.而藉著離開,藉著休息,那個傷一點一點的似乎在痊癒.但每當又想起時,總是生氣的,總是忿怒的,我知道那傷還在,那痛我記得...在前二週的某個工作日時,和以前同事BELL在SKYPE時,忽然說出.其實我要謝謝那個人.要不是她我不會那麼的堅持,要不是她.也許我們現在又是同一起在抱怨那工作的委曲並求全,BELL回我.那看來你現在混的很好哦!!當下超想大笑的...混的很好.

該說謝謝主,藉此關了窗,卻為我開了另扇門...主為我預備了.祂是那麼的照顧我...一心一口,榮耀 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用全心用全口.榮耀主

 

2.偷懶讓人抓包嘍!!.

年初起 就每星期的把信義教會主日崇拜的內容及聽講的感動寫在自己的blog中,即使那週不在信義聚會也會請媽媽幫忙拿回填上....話說至3/7那篇後,就有點小偷懶...也不是刻意的.就一下去這一下去那..拖啊拖啊就沒po文了..結果..結果...連偷偷懶惰都讓人抓包!!愛餐閉會後,要離開之時,弘恩傳道說..你有blog哦!!我一臉訝異(心想他怎麼會知) 弘恩傳道笑說..就一陣說不清的峰迴路轉的情況之下.我看到你的blog..你有把主日的內容po上去哦!! 我一陣害羞....ㄟ~~偷懶很久了...只能一直傻笑...當初po主日崇拜的內容,是因為感動..也想藉著po文..讓看到的人,也能接近主..原來 真的有人看到...哇..那不能偷懶了...呵..呵..呵...
 
這是一個動力.原來連這小小微不足道的分享,都有主在動工.我相信弘恩傳道會看到,那也會有其他不留足跡的人來看過.會不會有人會等待著我每週的主日崇拜PO文呢??管他的,堅持對的事,做就是了...但..不能偷懶了..嘻  嘻  這不是壓力..反倒是一大鼓勵

3.今天是信義教會許弘恩傳道(其實該稱牧師嘍)最後一次以駐會傳道/牧師的身份在信義敎會聚會了.接下來 他和他們一家(小貞傳道娘.千千.金金)要前往宜蘭牧會嘍!很感傷也很為他們祝福.也謝謝他們這一路以來的陪伴...去年到今年..我的工作.感情.家庭 都有些許的令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刻..謝謝他們的代禱和關心....也願你們一切順利和平安哦!!改天我去宜蘭玩時,會去找你們的哦!!

4.請為信義教會代禱,為了駐會牧師/傳道未來的期間,長老/執事們的服事做代禱.也為我們下一任的駐會牧師/傳道代禱...

 

 

回應詩:至聖的天父

阮至聖的主,阮至聖的主

阮愛疼的天父,阮欲永遠來讚美

助阮認識祢,且知更愛祢

天父上帝,賜阮真理恩典

天父上帝,保護引導無變

管轄阮的心志,受迷願祢指示

痛苦在包圍阮,求祢俾阮安息

試煉包圍之時,祢全能保庇

祢時常幫助,求祢聽阮祈禱

顯出祢的恩惠,阮欲永遠唱歌讚美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信義教會  TEL:02-2847-6125

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249號3樓    聚會時間:每週日上午10點

歡迎弟兄姐妹作夥敬拜,願主的喜樂.平安充滿每一個人

PS.台語禮拜,也可以一起來學台語哦!!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帝我父★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2010/03/07主日崇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