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17:16:1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呆君

你的行動力呢

你也拖太久了吧

看在過年的份上

就暫時讓你拖著

現在年也過完了吧

不要跟我說 過年到元宵才算

我會打你的

你沒太多時間一步一步來了哦

不想想你多大歲數了

自己想想 你擁有什麼

除了每年一直長的年齡和身上的肉肉外

你什麼都沒有

mia他們生孩子了.買房子了

也不過這3個月內的事

你呢??

休假夠久了....也5個多月了

所以行動力給我拿出來..

這麼多年了..

你都懶散了

好在前二年你有去把大學學歷唸完

不然你出社會這些年 真的不知在做什麼

也沒有什麼成長

有的人的人生就很平  有人就很衝

你不該是平的那種

你是很衝的那種

你不記得你剛出社會的情況了嗎

你把那個君君找回來哦

不然 我看你再過10年也是如此

那時..我就不會唸你了.

因為我只會覺得你自找的

換工作沒什麼.

自己的格局要大一點

沒什麼該不該做..

你就給我衝..

找個可以衝的工作.

找個可以衝的人生

找個可以衝的事業

不要再給我那麼沒有行動力了

要不然

你就完了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野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笨蛋..為自己多想想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