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9:36:5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接到謙的訊息
"我母親早上走了"
看到的當下..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停了一下..跟謙說
"嗯...你還好嗎?"

昨晚就沒去上課了..
一下班就衝去謙那了
我沒和謙說太多話
只說..要幫忙有事..打給我
他說他會..他笑了笑
陪他到..他得出門去處理事情的時候..
我才離開那..

伯母...雖然和她沒很熟
但...也是國中時就認識到現了
黑色素瘤...是由伯母生病時
我才知有這種病例的
謙說 台灣案例不多
媽媽是目前台灣案例中
從發現到...時間最長的..

伯母很年輕
平時也都弄的美美的....
真的很難....相信
再一次體會到
珍惜當下
想到什麼 該做的就即時去做的
現在的人
文明病太多
也不知那出現的一堆沒聽過的病
真的..
珍惜當下
說似乎容易
但...要有體驗時
才會真的理解這個道理
我很幸運的是..
我高中畢業那年..
我懂....
真的懂....

感謝主...
讓我在年少時
就懂得...珍惜當下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野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瓦..期待新杯子呦...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