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9:57:0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貪心的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過年要到了.
帶了媽媽和姪子去逛逛買衣服
先到了小孩的區塊
幫丰選了三件上衣
丰很開心的一起在選
我習慣讓丰有自主權
從小就學會表達自己要或不要

選了三件後...
就再似有似無的逛著
心想...有就再多幫他買幾件
孩子..喜歡穿新衣
而且允長大點也可以穿

"這件好嗎?"
搖搖頭"不要.不喜歡"
"這帽子好嗎?"
搖搖頭"不要.不喜歡"
"鞋鞋好嗎?"
搖搖頭"不要.媽媽買了".
"這件熊熊的好嗎?"
搖搖頭"不要.姑姑買了"
"沒有啊.姑姑沒有買熊熊給丰啊..你看有三隻ㄟ..和姑姑房間的一樣"
搖搖頭"不要.姑姑買了,有三件了"
這時 我才懂...原來丰一直說不要..是因為剛幫他買了三件衣服了
哇..不貪心的丰
到5月底才3足歲的丰
是個不貪心的丰ㄟ
雖然..小孩的衣服是沒多少錢
但...丰一點都不貪心

住在一起的我們
我很清楚他平時教育
我們並沒有特別的教育他什麼
只有教育他...
東西要分享
東西拿夠就好
我想...可能是這一項吧
東西夠就好
所以他覺得...三件夠了

為了獎勵不貪心丰丰
我讓他玩籃球....
當下打算讓丰玩20元
對小小孩子來說..
丟一堆球~~就很開心了
丟完20元時..丰看著我..
沒有吵 沒有鬧
但我看的出來
他想再玩
我就笑笑的再丟10元
看他開心的ㄌㄟ
開開心心的再丟玩那一堆球後
轉頭說:姑姑..好了..
哇..你看看你看看
那麼貼心的孩子..去那找
告訴你 去那找..
就在我家找啦

記得bell問我.
如果丰當我的孩子
我要嗎
當然要...
又乖又貼心又帥
我怎麼會不要
難怪朋友總說
我太疼他了..
是啊..我是超疼他的
連和朋友出去玩..我都會帶他出去..
因為..我很愛他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野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Tim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