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1:46:0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辦公室胡言亂語3之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擁有model身材,氣質絕佳的F課長
總喜歡以其獨特的品味,指正其他人的穿著打扮
一向乖乖牌,不敢反駁的我
成了她最佳給予忠告的對象

Day 1
F課長皺著眉頭走過來...
"妳那個鞋子..後...妳怎麼會這樣配....,妳這樣很恐怖耶..."
說完又瞪了一眼我的鞋子後,轉身走開

Day 2
F課長微笑地迎面走來,突然間盯著我的臉,整個人停格5秒,然後他開口說了
"妳那個眼影...我覺得你不適合化金色,眼睛就已經在腫了,這樣看起來更腫"
(哇..哇眼睛哪裡有腫過...??)

Day 3
F課長經過我的身旁,一樣習慣性地打良我一下
我心想,哈哈..今天的眼粧可是我學西喜大受好評的粧容化的..妳沒話好說了吧!
"ㄟ...你不要化這種顏色好不好,妳黑眼圈原本就很重了,這樣整個看起來好像很大一圈的黑眼圈耶...又不是掛塞斯..."

我...飲泣中...

Day 4
好吧!既然小煙薰不行,我來化個青春洋溢又小閃亮的眼粧吧!
F課長今天又來了...
"拜託你粉底也打好一點好不好,妳這樣的眼裝要整個臉打的很漂亮才適合化"

我......阿就皮膚不好你要怎樣啦.......

Day 5
好吧! 既然怎麼樣都不對,本姑娘今兒個不化眼粧,這樣你總沒話說了吧!
結果...
F課長大老遠就帶著X光般的眼光,將我從頭到尾埽過一遍,然後開口毫不留情的說
"你也化個眼線吧,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沒神耶..."

我此刻只想小跑步地衝到窗邊
用力地打開窗戶,向外大喊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台長: Lulu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辦公室胡言亂語2之開會到底有什麼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