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2:42:08|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叫我爸爸也來這裡買一間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4月的某一天
習慣晚睡的喵,
因為睡眠時間喬的剛剛好,
所以很少作夢~

這天,做了個夢,
這個夢感覺很清晰,
醒來後印象極為深刻~

長這麼大,
喵知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道理,
所以偶爾會夢到一些久未見面的人~
這次的夢境裡,
有完整的故事架構:參觀小花的新家(小花是喵以前的同事)
但畫面中只有我一個人,開心地四處參觀~
為什麼是小花不是別人呢?
我想應該是因為已婚的小花一直希望可以買間新房子。

雖然小花還沒有買新家,
但在我的夢裡,
小花的新家超漂亮,
不僅是格局好、裝潢美,
最重要的是view,
無敵霹靂超級大落地窗映照出無懈可擊的海景,
海岸第一排,無其他煞風景的建築,
高樓層,登高望遠,真是心曠神怡啊!

一個人愉悅地逛完之後,
印象深刻的夢境結尾,
喵喵要回家告訴爸爸「也在這買一間房子吧」!
呵呵~太依賴爸爸了,想到要花大錢就想到老爸...真是...

有無敵霹靂無懈可擊海景的房子在哪裡呢?
超誇張的,喵清楚地記得,在花蓮......
(我想除了養老,不然我不可能在花蓮買房子)

不知道這個夢代表什麼意義,
但喵覺得很有趣,
也許到了退休年齡,
喵會考慮到遠離都市的地方長住...

照片來源:喵妹拍的

台長: 胖喵喵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公豆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即將開獎 之 誰會凍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