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2:19:11|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天使會做「仰臥起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天使目前兩個多月大,很喜歡看電視,
即使天使媽極力阻止,
小天使仍盡全力用眼角餘光瞄向電視!

因為我常在客廳抱小天使,
這時電視當然也是開著的啦...
小天使為了要看到電視,
就會不停蠕動著...試圖轉向電視...
心軟的我偶爾會轉到幼幼台跟她一起看(跟我一起看CSI應該不太好)
但她食髓知味,
不給看的話,還會用肺活量十足的哭聲表示強烈的抗議(耳鳴嗡嗡ing)

有次喵喵就故意向後仰,躺平在沙發上,
小天使為了看電視,
竟然開始很努力地做起了「仰臥起坐」...
一次兩次三次,
就為了「看電視」 @_@

天使爸說看到小天使有「腹肌」!
我想應該是這樣練出來的吧...

哈姆則說我「揠苗助長」,
但小天使是自己有強烈慾望想坐起來才會做仰臥起坐的....
所以應該還好啦...
我沒有讓小天使自己坐著很久,
但她自己坐著看「電視」時(關掉的電視..呵呵~),
會高興地自言自語...呼呼哇哇姑姑哈哈.....

照片:小天使累趴了...乖乖在睡覺

台長: 胖喵喵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家的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超可愛的游膩膩
此分類上一篇:醒醒吧~小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