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3:18: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已經一個月了耶…我沒工作沒收入…

想想還真的有點不可思議,回想之前我是不用煩腦沒工作的人,我都想工作隨便找就有

但如今我面對的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而以 ,而是相對的有絛件的

有很多事要自已去體會才知道,現在我在宜蘭,這一星期都待在這裡,順便看我跟老公的家要裝演了,要去看了…

這次老公回來三個星期,看著她回去還真有點捨不得,我是如此愛我的老公的

今天在線上遇到一個朋友阿敏,她結了婚也聊了一下,她也有問我說,妳不累啊

我說想到我跟她,就不覺得累 是種幸福是種負擔 雖然我家老公說 若有下輩子她再也不要了

但現在的老公比我剛認識她時,好很多,因為她現在做事多少會想到我  回想剛認識她時 她那時不太會想到我,我當然也跟她盧嚕!盧到現在也是在跟她盧

呵…今天我的心情沒有很好,因為有好多事

現在我擔心的事好多,我擔心工作同時也擔心我老公跟她爸爸的事 因為我也會想日後她的出入

當然我也不怕吃苦的,在未跟老公認識時我也是很吃苦的在工作啊,認識老公之後好命很多,也同時讓身邊的人羨慕,但我想只要情侶、夫妻多包容對方、體貼對方,我想這是每對情侶、夫妻都能做到的

今天心情不好當然也是因為我不知能我能幫老公多少忙

今天跟她說有一些我不方便做主,其實我也很想做主啊,但是不知情的人覺得是不是我太主動了,也許我不該說這些的吧,因為她一定又一直想嚕

看來下次說話前要先想好,因為不想再增加老公的煩腦也不想讓她再擔心

所以…唉…

今天睡一覺,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台長: Cherr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