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04:47:5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說出口的愛,還是別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可以很容易滿足的
只要沒有要求

只是當我沒有要求
也就不抱期望

不抱期望表示沒有瓜葛
對你對我是雙向的自由

很好 原來你喜歡這樣
老實說我也不討厭
這麼多年了
又能怎樣

一笑而過嘍

真的很奇怪
放鬆了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的神經
放開了因為怕失去而緊握的拳頭
卻有種被綁住的感覺

曾經是那麼地在乎呵
多努力想付出 想對人好
用力地證明自己有能力愛人
愛家人 愛朋友 愛一個他
最後得證
我 根本不需要

原來什麼都不在乎的我
才是我真正的樣子

不需要大家的我
反被大家喜愛著

所以不想失去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


我好像懂了
如果這是一種宿命
我應該要說
我討厭你們所有的人

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台長: 咩!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