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6:23:3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使用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跟朋友說,
我想交一個男朋友。

而且我還決定要對他耍任性,
胡亂發脾氣,把情緒通通對著他發洩,
而且我覺得男朋友就是要這樣用的。

「為什麼呢?」她問。
因為我不想對我的好朋友這樣做呀!
而且我覺得我不能,這樣不對。

「可是每個人都不能這樣用啊!」她又說。

茱,妳真的很棒,我一直覺得。
因為妳的心似乎不需要倒垃圾,
可是我不行,
如果沒有人聽我說,我會憋死,
如果沒有人說給我聽,我也會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意義。
朋友是互相傾聽,互相了解,互相支持的。
所以要對朋友好。

而妳終究不了解我,
知道我可以對一個人這麼做,
這樣無賴蠻橫撒野不講理,
對我而言就足夠了。
我知道我怎樣都可以,幹嘛還要真的去做?
如果找到這個人,
我好想讓他知道,我也會縱容他對我發脾氣無理取鬧,
因為最直接的情緒表達,
才能讓我感到被需要。

妳說:「妳該不會是想照顧別人吧!?」

...........
我今天決定加上一條附註:
只能偶爾這樣,
平常還是只有我能任性。

台長: 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